>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同父异母哥哥卖其亲笔信 售价1.5万美元

2013年06月03日03:3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92000元 奥巴马的亲笔信就值这么多?]
92000元 奥巴马的亲笔信就值这么多?
马利克欲出售的奥巴马亲笔信。
马利克:弟,对不住了啊,最近又缺钱了……(设计对白)马利克资料图。

  马利克:弟,对不住了啊,最近又缺钱了……(设计对白)马利克资料图。

奥巴马:哥,你又拿我说事儿啊?(设计对白)奥巴马资料图。新华社发
奥巴马:哥,你又拿我说事儿啊?(设计对白)奥巴马资料图。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 据《纽约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同父异母哥哥马利克·奥巴马正计划出售美国总统的两封手写信件,每封价格为1.5万美元(约合9.2万元人民币)。

  或写于2009年年初

  据报道,两封信件都是写在白宫官方信笺上,内容一样,都为“感谢你的祈祷和支持”,并签有奥巴马名字的缩写“O.B.”。这些签名出现在他写的信中或推特之中,只要有关的信件是由他本人起草的。

  据悉,这两封奥巴马亲笔信是马利克及其亲戚去华盛顿参加他第一任总统就职典礼后写的,写信时间大约是2009年年初。

  另有两封亲笔信待售

  两封信件通过美国收藏家齐梅特(Gary Zimet)创建的网站Mo-mentsintime.com公开出售。齐梅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写信给住在肯尼亚的马利克,询问是否有奥巴马的信件,没有料到会收到回信。这两封信件在奥巴马家族引起强烈关注,他们每封邮件标价1.5万美元。

  同时齐梅特还表示,“我们没有太多地打探马利克与他同父异母弟弟之间的关系。我的感觉是,这是一种诚挚的关系,但并非过于热情”。

  据了解,Momentsintime.com目前还挂牌出售另外两封奥巴马亲笔签名的信件,每封售价1.25万美元(约合7.67元人民币)。

  其人其事

  曾担任奥巴马伴郎

  现年55岁的马利克·奥巴马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肯尼亚的同父异母哥哥。据悉,马利克是老奥巴马最年长的儿子,家中有12个妻子。马利克还在弟弟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婚礼上担任了伴郎,并且应邀出席了奥巴马总统2008年就职典礼。据媒体报道,马利克于2008年在美国成立一家慈善团体,称改善肯尼亚家乡穷人生活。然而经美国国税局调查发现,所募集的巨额善款不知去向。今年1月份,媒体曝出他在肯尼亚参与竞选其父亲出生地斯阿亚的地方长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