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出访美洲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抵达圣何塞对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

2013年06月03日13:41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习近平抵达圣何塞开始对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
  新华社圣何塞6月2日电(记者 喻虹霞 俞铮)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抵达圣何塞,开始对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晚8:10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圣何塞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哥斯达黎加外长卡斯蒂略热情迎接。

  习近平代表中国人民向哥斯达黎加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表示,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国家,发展中哥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我期待着同钦奇利亚总统和哥斯达黎加其他领导人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相信这次访问一定能够达到深化互信、拓展合作、增进友谊、互利双赢的目的。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宋彦斌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国事访问后,从西班牙港乘专机抵达圣何塞的。离开西班牙港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统卡莫纳在机场举行送行仪式。习近平登上检阅台,接受仪仗队长敬礼。军乐队奏中特两国国歌。随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卡莫纳总统夫妇、比塞萨尔总理、参众两院议长、内阁成员等握手道别。

  访问哥斯达黎加后,习近平还将访问墨西哥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习近平会见一些加勒比国家领导人时强调

  加强双边合作,推动中加关系发展


  新华社西班牙港6月2日电(记者吴黎明 陈贽)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和2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分别会见圭亚那总统拉莫塔尔、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斯潘塞、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同他们就加强双边友好合作及中国同加勒比地区整体关系交换意见。 详细内容


  习近平在西班牙港为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举行午宴

  新华社西班牙港6月2日电(记者 朱庆翔 常爱玲)正在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西班牙港为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举行午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统卡莫纳和夫人、总理比塞萨尔,苏里南总统鲍特塞,圭亚那总统拉莫塔尔,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巴巴多斯总理斯图尔特,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安提瓜和巴布达副总理洛弗尔等应邀出席。习近平和各国领导人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创中加关系美好未来。 详细内容

  作者:喻虹霞 俞铮 (来源: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