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获批开通直飞仁川包机航线 游客可免签

2013年06月05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内蒙古获批开通直飞仁川包机航线 游客可免签入境韩国]
  中新社呼和浩特6月5日电(张玮)记者5日从内蒙古旅游局获悉,内蒙古已获批开通呼和浩特直飞韩国仁川的旅游包机航线,目前,游客已开始报名。本趟航线的开通意味着韩国法务部出台的《中国游客无需签证入境韩国》制度正式开始在内蒙古执行。

  内蒙古铁运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建旭向记者介绍说,直飞仁川的航线开通后,前往济州岛的转机观光团体的旅客,到达仁川国际机场或者金海国际机场,允许72小时内观光或在指定地区滞留,之后只需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即可乘坐国内航线前往济州岛。

  “这样相对于之前直飞济州岛的航线不仅是手续简单了,飞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减为2个半小时,而且由于航线的改变,游客除了之后转飞著名的济州岛游览之外,还可以先到韩国首都首尔,并游览韩国东海岸江原道,欣赏满山雪岩石的雪岳山。”李建旭告诉记者。

  准备乘坐本次航班带着孩子一起出游的云女士说:“本次航班正值暑期启航,又不需要繁杂的手续,而且韩国是著名的"礼仪之国",对于孩子能亲身去体会异国文化也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呼和浩特旅游局促进科副科长孙坚表示,呼和浩特直飞仁川包机航线的开通不只是内蒙古的游客可以免签去韩国游,韩国游客也可以乘坐此次航班来内蒙古感受草原气息,这是一个双向交流的“通行证”,对两国旅游文化交流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游客免签入境韩国》这项制度从2012年10月底到今年4月底是试运行阶段,从今年5月1号开始这项制度正式落实实施。此次呼和浩特直飞韩国仁川包机航线将于7月10日执行首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