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多区域突然停电 地铁2号线停运红绿灯失效

2013年06月05日21:4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静安区多区域突遭停电 地铁2号线停运红绿灯失效]
 
图说:因静安区多个区域停电,红绿灯也发生停电现象。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说:因静安区多个区域停电,红绿灯也发生停电现象。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说:地铁2号线静安寺3号站口现场图。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说:地铁2号线静安寺3号站口现场图。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最新消息:

  上海发布:【最新:停电区域已开始全面恢复供电】#最新#@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表示,截至21时48分,今晚发生停电的区域已经全部恢复供电。电力公司再次向受此次故障影响的市民表示歉意!

  @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表示,因上级电源故障,晚8点10分起市中心部分地区发生停电,轨交二号线部分区段受到影响。目前故障点已初步查明,正在积极组织抢修,预计一小时左右可恢复供电。

  上海消防:【消防部门接警50多起】停电发生的一小时内,消防部门已经接警50多起,其中一大部分是人员被困电梯内。如遇险情,请尽量保持冷静,消防官兵正在迅速开展救援。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新民网记者了解,20点50分左右,本市曹家渡及静安寺等多个区域突遭停电,街道上的红绿灯也因此停止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正在路口疏通。

  在富民路巨鹿路一带,一些饭店因为遭遇停电,顾客买单也成了问题,有些顾客和店家干脆采取议价形式付个大概。而还在吃饭的顾客,店家只能点起蜡烛,不过,也有顾客笑称很享受“烛光晚餐”。

  另据上海地铁二运微博发布信息,因电网波动,目前2号线中山公园至南京东路区段运营受到影响,建议乘客改乘3号线、4号线、10号线等线路避开该区段。

  来自上海地铁运营部门的相关信息显示,晚间8点50分左右,2号线中山公园站到南京东路站失电,列车双向运营暂停。

  新民网记者紧急连线相关部门,地铁运营方表示,21时左右,失电各站陆续开始恢复供电,截至记者21时28分发稿时,失电车站照明恢复过半,但运营目前仍在暂停中。

  地铁运营方同时介绍,目前相关方面已经启动公交预案,接驳中山公园到南京东路的乘客。

  电力部门表示,因上级电源故障,晚8点10分起黄浦、静安、徐汇三个中心城区的部分区域发生停电,轨交二号线部分区段受到影响。电力方面表示,目前故障点已初步查明,正在积极组织抢修,预计一小时左右可恢复供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