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清远一小学校服致学生皮肤过敏 官方称合格

2013年06月06日01:28
来源:南方农村报
原标题 [清远校服生产企业被曝曾上黑榜 官方称合格]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刘龙飞 南方日报记者陈晨)近日,在“南农网络问政(网络问政县市行)”平台上,有网友发帖称,清远市清新区第四小学20多位家长联名向清新区教育局、区信访办投诉该校校服存在“材质单薄、穿上后学生皮肤过敏”等质量问题。

  5月21日,清远市教育局副局长温树辉向记者介绍,接到家长投诉后,清新区教育局对第四小学校服问题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供应商提供的部分校服确实存在尺寸问题,目前已对不合穿的校服进行回收和修改。而对于家长们反映的学生穿上校服皮肤过敏问题,温树辉称,全校959人中仅有8人反映有皮肤瘙痒现象,经了解主要是蚊虫叮咬或潮湿天气引起,与穿着校服无关。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12月30日,清远市教育局发布《清远市中小学校服定点生产企业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经过招投标后,福建华荣服装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中标。2011年12月30日采购合同期满后,清远市教育局却并未进行重新招投标,而是于2012年4月、2013年4月连续两次与上述7家企业直接续签了1年采购合同。而在7家中标企业中,福建华荣服装有限公司曾在2012年被媒体报道生产过“问题校服”。

  “每年7月,广东省教育厅和省质监局都会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清远市校服进行抽检。”温树辉说,上述7家企业生产校服的抽检合格率均达到100%。而对于为何合同到期后直接续签而不是重新组织校服招标,清远市教育局协管后勤产业办公室的副调研员贾圣广表示,“主要因为这7家企业在合约期间提供的校服质量较好,并且答应续约后不涨价。”贾圣广称,“明年可能会对校服进行重新招投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