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醉猫市长”四月两拘 撞车惹事被要求下台

2013年06月07日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非“醉猫市长”四月两被拘 撞车惹事被要求下台]
  中新社北京6月7日电 南非瑟迪邦市(Sedibeng)市长马霍尔·西蒙·莫佛肯日前摊上大事,醉酒开车撞车后被警方拘留。这已经是这位“醉猫市长”自2月份以来第二次因醉酒被拘,有关方面要求他立即下台,不要继续带“醉”执政。

  瑟迪邦市是南非首善之区豪登省下辖的一个城市,风光秀丽。在其官方网站上,还能看到莫佛肯开辟了一个“市长之角”的专区,照片上的莫佛肯面色黑里透红,显得容光焕发。资料显示,他喜欢读教育和历史类的书,钟情于政治。不过,在周二的晚上,这位市长却被豪登省警方绳之以法,在离开一家酒店时,醉醺醺的莫佛肯开车撞上了另外一辆车。

  莫佛肯开车时的血样已经被送去化验,结果还未出来。周三晚上他在警局的号子里蹲了一整晚,次日上午他在交了1000兰特的保释金后才得以脱身。拘捕他的警察局的女新闻发言人莫陶对这位市长十分不屑,认为他“丢人现眼”,让瑟迪邦市政当局蒙羞。

  此次酒驾的审判工作将在9月5日进行,莫陶希望法院方面能够公正执法,不要让莫佛肯逍遥法外。一旦被证明有罪,这位市长将不得不承担法律责任。

  这已经不是莫佛肯初犯,警方的案底显示,他在2月份也曾因醉酒而被调查。“今年2月,他也制造了差不多的新闻,在一个酒吧中酩酊大醉后跌倒在地,周围的人施以援手后才勉强站起来。”这位女发言人言语中充满讥诮地说,“那些选他到(市长)这个位子的人情何以堪?”

  莫佛肯的市长办公室也证实了其被捕的消息,但是有些轻描淡写:“实话实说,他确实卷入了一起车祸。不过你懂的,那是小事一桩。”对于2月份的那次醉酒事件,其办公室也是不置可否:“调查还在进行,我们也不知道结果如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