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岁女童猝死保姆家 家属质疑“伤口太离奇”

2013年06月11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岁女童猝死保姆家 家属质疑“伤口太离奇”(图)]
徐姓2岁女童昨天下午在保母家突然身体不适,送医救治后猝死,家属发现她头部有不明伤口。

  徐姓2岁女童昨天下午在保母家突然身体不适,送医救治后猝死,家属发现她头部有不明伤口。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板桥区徐姓2岁女童10日天下午在曾姓保母家,因身体不适、呼吸困难送医不治,家属对女童猝死无法接受,还发现她头顶有3个疑似撞击伤口,曾姓保母则说可能是前天去公园玩溜滑梯撞的,否认施虐,警方将调查厘清死因。

  警方说,曾姓保母领有执照,已带小孩多年,目前照顾两名小孩,一名男婴约10月大,另一名女童2岁多,已带了3个多月,每2天全天会送回家一次。

  曾姓保母的丈夫表示,昨天下午2点多他外出倒垃圾,返家后妻子紧张地说徐姓女童“怪怪的”,呼吸不太顺畅,妻子马上进行CPR急救,因时间紧急,他骑车载她们到附近医院求救。

  他说,医院说女童还有呼吸、心跳,建议转院。但转院急救到下午4点多宣告不治。

  女童的阿嬷说,女童的头顶上有3个不明伤口,看起来好像被硬物撞击,不太像擦撞受伤,质疑是遭到头部遭撞击后没有及时就医。她气愤说“好好一个小孩,怎么会顾到死掉?”。

  警方发现女童除头顶伤口,脸颊、手掌也有不明瘀伤,将在今天报请检方相验厘清死因。曾姓保母向警方说,她很喜欢小孩才会当保母,常带去公园玩,女童头顶的伤疑因溜滑梯或玩的时候撞的。

  曾女的丈夫向女童家属道歉,指女童在他家发生意外一定会负责,但妻子不可能会打小孩,应是不小心撞到发生意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