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提分手遭男友泼硫酸毁容 曾被掌掴刀划(图)

2013年06月14日08:59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原标题 [女朋友提出分手 男友向她泼硫酸]
重医附一院,丽萍想到自己被相恋四年的男友泼硫酸,流下泪水
重医附一院,丽萍想到自己被相恋四年的男友泼硫酸,流下泪水

  记者 王钰婷 摄影 张琰

  昨天,我们在重医附一院烧伤科,见到躺在病床上的丽萍,她脸上、胸口、手臂,都裹着白色的纱布,一旁的护士在用水帮她稀释硫酸,减少疼痛。

  没一会儿,一位穿着睡衣,右手上裹着白色纱布的中年女子走了进来,她就是丽萍的母亲林女士,看着女儿遭受如此大的变故,她失声痛哭……

  丽萍21岁很清秀漂亮,初遇男友在回老家车上

  丽萍今年才21岁,只露了小半边脸,皮肤白皙,睫毛很长,眼睛大大的,露出来的鼻子也秀气丽萍很清秀、漂亮。

  4年前的一天,丽萍和小木邂逅在回老家渝北高嘴镇的汽车上。“他和我是老乡,就坐在我旁边的座位上。”丽萍说,自己一坐车就晕得厉害,很难受,“但是他很关心我,一会给我找袋子,一会帮我拿纸巾。”“我爸爸走得早,所以一直很想有人关心我,他那时给我的关心,让自己很感动,觉得他能给我依靠。”

  丽萍说起爱情往事,显得很平静。她说,从那时开始,丽萍和小木就互留了电话,慢慢地,两人联系越来越频繁,最后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我也知道他对我不够好,打了我又一次次原谅他”

  “一开始知道他们两个在交往后,我就不同意。”丽萍的妈妈林女士说,小木今年27岁了,什么都没有,对自己的女儿也不好,还找女儿要钱。

  “其实,我也知道他对我不够好,4年了,从来没有买过东西给我,因为他没有工作,我还出去挣钱,养了他一年多,钱不够的时候,还回家找妈妈要。”

  说着,丽萍控制不住,哭了起来,“他老是为一点小事打我、骂我。完了,又来求我原谅他,很诚恳,让人心软,每次都觉得他会改。但是,他根本没改过。”

  “后来,我觉得,既然他不在乎我,为什么还留在他身边?所以就提出了和他分开。”“女儿和他分开我当然赞成,结果7月底的时候,女儿哭着打电话给我说,自己脚快断了。我急急忙忙跑到杨家坪小木的家里,看到女儿的脚被小木用刀划伤了,心都碎了。”

  他和颜悦色找女儿分手

  没多久听到她喊救命

  腿被划伤后,丽萍辞了工作,回了老家。“那时,小木到处找我女儿,还上门威胁我们,说要打断我女儿的腿。”林女士说。

  一直到前几天,丽萍才从老家回到了主城。“中午的时候,小木打电话说要来家里吃饭,当时我没答应。”林女士说,大约在中午一两点,小木找上门了,背了一个挎包,然后说女儿和他分手的事。

  “他这次的态度一直都很好,后来把我女儿拉到走廊上去,说要和女儿说说话,我想是商量分手的事,就答应了。”林女士说,没过多久,女儿就进来拿了点纸,说是去上厕所,小木也跟着出去了。

  大约过了10多分钟,林女士听见女儿撕心裂肺的喊,“妈妈!救我!”女儿全身湿漉漉的,露出的皮肤都起了疱,捂着脸,闭着眼睛,小木没在。

  “周围的邻居说是硫酸,赶紧叫我女儿把衣服全部脱了,头发剪了,我抱着女儿手上、腿上、脸上也被硫酸粘到了,痛得不得了。”林女士说。

  “后来是楼下的商户帮忙用水不停地浇在女儿身上,稀释硫酸,有人帮忙叫了出租车,一路到了医院,出租车师傅,连我们的钱都没要。”

  “他泼了我一身就跑了

  我最对不起的是妈妈”

  “当时我才从厕所出来,就看见他站在走廊上,问他干嘛,然后我准备回家了,他突然拉着我的手,我一回头,他就泼了我一身,然后跑了,当时就觉得脸上很痛很痛,只知道喊妈妈救命。”丽萍哭着说,现在最对不起的就是妈妈,当初没听妈妈的话……“我以后啷个办?他怎么就这么狠心?”

  “我问过医生了,医生说,女儿以后脸上肯定会留下伤痕,女儿以后怎么办?……”说着,林女士哭了,“医生本来也叫我住院的,我没答应,要把所有的机会都留给女儿……”

  我们在丽萍的主治医生沈教授那里了解到,现在丽萍是中度烧伤,面积在10%,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要看后期的治疗,会不会有并发症的出现,治疗费用大约在七八万,“后期整形的话,现在没办法估计,要看病人的恢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