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练摊城管公开“卧底”日记:曾目睹“潜规则”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 [武汉城管今通报“双面城管”事件称两名队员系卧底体验换位思考]

  白天穿着城管制服执法,晚上换上便装摆摊,武汉一名城管执法队员引起全国网友关注。昨日,武汉城管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当事人是一名优秀城管执法队员;洪山城管人士则称,“摆摊”实为卧底,目的在于“换位思考”。

  今天上午,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城管队员“摆摊”事件,称的确系“卧底”,两名当事城管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同时公开了“摆摊”日记。

  官方通报:摆摊城管确为“卧底”

  今天上午,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城管队员“摆摊”事件,称的确系“卧底”,两名当事城管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同时公开了“摆摊”日记,日记显示,“卧底”城管见识了一把摆摊的“潜规则”!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宣传处获悉,上午该委正在洪山区城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城管队员“摆摊”事件。

  上午11时,记者拨通洪山区城管局办公室雷主任电话时,其仍在会上。

  武汉城管方面通报称,城管队员的确系“卧底”摆摊,主要是为“换位思考”。当事的两名城管工作人员,一位姓桂,为洪山城管局执法队员。另一位姓杨,为洪山城管局机关工作人员。

  根据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通报,桂某今年33岁,学历本科,2003年5月考入洪山城管局,2007年通过司法考试,平时表现优秀。

  城管“卧底”日记公开

  在上午的通气会现场,有记者提问,城管卧底体验摆摊是个人行为还是单位行为?所售卖物品从何种渠道得到的?

  对此疑问,洪山区城管局赵局长表示,这次行动是局里决定的,高度保密,所以没有形成会议纪要。“卧底”城管所出售物品都是城管队员自己购买所得。

  在发布会现场,两名城管也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同时公开了“卧底”日记。根据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胡宁寒在现场拍摄的日记照片显示,“卧底”城管在日记中记录了自己的“卧底心得”。

  此外,“卧底”城管还在日记中记录自己曾见识了“潜规则”。曾有保安不允许小贩们摆摊,有小贩给保安钱后,继续摆摊而平安无事。

  公众质疑城管卧底?无下限炒作?

  15日中午,有网友发帖称在湖北武汉徐东车站附近,一位城管白天执法管理占道经营,晚上却在此处摆地摊,并贴出该城管白天执法、夜晚摆摊的照片。

  截至昨晚7时,微博中关于“城管摆地摊”已有90余万条信息。除了“同情说”和“声讨说”之外,还有一种“炒作说”。

  近两天内,有媒体记者多次尝试用微博与爆料网友“岔巴子”联系,截至发稿,对方一直未回复,但该网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其原微博下留言参与讨论。

  与此同时,从昨晚开始,多位武汉本地媒体人也在微博上质疑此事。其中一位就表示,“城管的最新说辞是派出队员卧底,体验式执法,如此无下限的恶俗炒作。”

  文/综合《南方都市报》、《武汉晚报》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hsw.cn/system/2013/06/17/051692025.shtml report 1480 白天穿着城管制服执法,晚上换上便装摆摊,武汉一名城管执法队员引起全国网友关注。昨日,武汉城管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当事人是一名优秀城管执法队员;洪山城管人士则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