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不务正业被女友看不起 泄愤9天烧掉5辆车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原标题 [男子失恋泄愤,9天烧掉5辆车]

    男子失恋泄愤,9天烧掉5辆车

  金色嘉园5起特大纵火烧车案告破

  本报讯(记者刘青霞通讯员王以军)昨日,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自5月26日至6月3日,连续发生在首府一小区内的5起特大纵火烧车案告破,嫌犯是一名在实习期的大学生,动机仅为不满女友看不起,点火烧车泄私愤。

  5月26日凌晨3时许,有市民报警称:金色嘉园小区内有汽车着火,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看见一辆奇瑞轿车着火。公安、消防第一时间将火扑灭,但由于火势较大,汽车被烧毁,起火原因不明。

  5月30日23时许、31日凌晨6时许,该小区又有一辆江淮轿车、一辆爱丽舍轿车着火,由于扑救及时,没造成大的损失;6月3日凌晨4时许,小区一辆起亚轿车再次被烧毁,停靠在该车旁边的一辆厢式小货车被烧损。9天连续5辆车着火,一时间,小区流言四起,人心惶惶。

  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经走访排查,监控查看,一名年轻男子的言行举止引起警方的注意,该男子每次出现在着火现场,帮助受害人灭火、报警,被受害人称为“好心人”。该男子称他看到点火烧车的是身高1.75米左右的男子。

  侦查员经视频监控比对,最终确定该男子是纵火烧车嫌犯。在确凿的事实面前,张某交代了纵火烧车的犯罪事实。

  张某,21岁,系乌市一大学学生,实习期租住在金色嘉园小区,因前女友分手时说他不务正业,气愤不已。5月26日凌晨3时许,看到小区内停放的车辆,便点火烧车以泄私愤。此后,一想到前女友瞧不起他就想点火烧车。先后用布标、面巾纸放在轿车前轮与车体缝隙处点燃,将5辆车引燃,其中两辆车彻底烧毁。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作者:刘青霞王以军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xinjiangnet.com.cn/wlmqweb/wlmqdzb/b/page_7/201306/t20130618_3321446.shtml report 1108    男子失恋泄愤,9天烧掉5辆车金色嘉园5起特大纵火烧车案告破本报讯(记者刘青霞通讯员王以军)昨日,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