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军迷自办“军工厂”造手枪 免费帮枪友改枪装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军迷自办“地下军工厂”造手枪 ]

  军迷自办“地下军工厂”造手枪

  免费为“枪友”改枪装枪 未料成为两起枪案帮凶

  一名“军迷”出于对枪支纯粹的喜爱,不仅在网上自学了制枪过程,还奔波外地购买零件,并且在将军路一处厂子内竟捣腾了一个“地下军工厂”!没想到,两个“枪友”用他改装过的仿六四手枪犯下大案。

  昨天,武汉市公安局披露,在“军迷”薛某的制枪窝点中收缴非法枪支10把、子弹16发。

  枪案牵出造枪人

  今年3月25日中午11点多,江岸区金涛翰林院小区发生枪案。嫌疑人郝某持枪击伤与他有赌债纠纷的熊某后,逃之夭夭。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郝某与一个名叫薛某的男子关系密切。薛某今年30岁,在惠济路附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是个不折不扣的“军迷”,擅长改装各类枪支。郝某作案时使用的仿六四手枪,极有可能与薛某有关。

  5月29日,在江岸区武华苑小区,民警抓获潜逃两月回汉的郝某,查获作案使用的仿六四手枪1把、子弹2发。郝某承认,枪支是薛某组装的。

  “军迷”不恋CS爱造枪

  5月30日,民警将薛某抓获归案,先后在薛某住处和父母家中,查获各种非法枪支5支、子弹6发以及大量用于制造枪支的工具和零部件。

  在东西湖区将军路的一个厂房内,民警查获了薛某组装的仿六四、仿五四手枪各1支,还发现了用于改装枪支的铣床、车床、钻孔机等设备。薛某交代,他是个军迷,在网上自学了枪械结构知识,并从外地买来各类零件自行改造、组装枪支。

  将军路附近的这个“地下军工厂”,是薛某和“枪友”们交流的地方,“枪友”们制作的枪打不响,薛某还会帮他们免费修改。薛某没想到,他竟为郝某作案时使用的仿六四手枪提供了“技术支持”。

  “军迷”牵出又一起枪案

  薛某还交代,5月16日,在其舅舅张某的央求下,他曾帮其组装过一把仿六四式手枪。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张某可能是东湖高新分局辖区“5.16”枪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5月31日,民警抓获张某,现场查获作案枪支2把,子弹8发。张某交代,5月16日,为争抢土方工程,他伙同他人窜至东湖高新区九峰一处工地开枪威胁项目人员。

  记者梁爽 通讯员王威 肖翔 实习生徐凡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19/content_5176696.htm report 1194 军迷自办“地下军工厂”造手枪免费为“枪友”改枪装枪未料成为两起枪案帮凶一名“军迷”出于对枪支纯粹的喜爱,不仅在网上自学了制枪过程,还奔波外地购买零件,并且在将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