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男童凌晨离家出走找爸爸 母亲哭泣报警(图)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3岁娃凌晨离家走1公里找爸爸 幸被好心“的哥”发现(图)]
民警正在照顾离家出走的男童 南岸警方供图
民警正在照顾离家出走的男童 南岸警方供图

  商报记者 徐勤

  重庆商报讯 “幺儿,你啷个自己跑出来了哦!你把妈妈吓死了!”前日凌晨5点左右,南岸的刘女士正在家中熟睡,睡在她身边的3岁儿子明明(化名)却悄悄下床,打开房门溜出去找爸爸了。幸运的是,一名好心“的哥”在路边发现了明明,并将他带到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花园路大队流动平台车上。最后,在交巡警的帮助下,明明平安回到家人的怀抱。

  凌晨“的哥”抱来3岁男童

  “交巡警同志,我在市六院转盘附近的路边,发现这名小朋友,我想他可能是走失了……”19日凌晨5:10,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花园路大队流动平台车,一辆出租车忽然靠边停车,“的哥”从车上抱下一名3岁左右的男童,孩子穿蓝白色短袖,白色短裤。

  “小朋友咋回事呢?”不管民警如何问,小男孩就是不答话。

  “这么热的天,孩子是不是热坏了。”“的哥”拜托民警,一定要帮孩子找到家人。

  两位民警立刻拿出清凉饮料,让小朋友慢慢喝。“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知道爸爸妈妈的电话吗?”民警问了一串问题,男孩因为太小,加上有些害怕,一个问题也没回答上来。

  女子哭着报警“儿子不见了”

  “警察同志,我3岁的儿子不见了,快帮我找找吧……”早上5:45,南岸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刘女士在电话中急得哭了起来。当民警详细询问了刘女士儿子的特征后,感觉与花园路大队交巡警接收的男孩很相似。于是,接警的民警一边安抚刘女士的情绪,一边与花园路交巡警大队联系。

  在核对刘女士的身份信息后,民警通知她到花园路派出所。

  小孩想父亲独自离家出走

  “幺儿,你把妈急死了……”凌晨6时许,刘女士一进花园路派出所,看到坐在椅子上吃着面包的明明,急忙跑上前去,将他紧紧地抱在怀里,泪眼婆娑地一边亲着,一边埋怨自己。

  凌晨5点,3岁小孩咋会一个人在市六院转盘呢?

  刘女士介绍,她和丈夫在南坪一汽修厂附近打工。当晚,儿子的爸爸没有回家,儿子想爸爸了,便趁她熟睡时,独自下床,打开房门,偷偷地溜出来找爸爸。刘女士说,5:20左右,她醒来发现儿子不见了,便四处寻找。

  民警介绍,明明的家到市六院转盘有近1公里,而且车辆较多。如果按照小孩的行走速度计算,他应该是在凌晨4点多就出门了。幸运的是,明明没有出意外,还碰上一名好心“的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3-06/21/content_357754.htm report 1519 民警正在照顾离家出走的男童南岸警方供图商报记者徐勤重庆商报讯“幺儿,你啷个自己跑出来了哦!你把妈妈吓死了!”前日凌晨5点左右,南岸的刘女士正在家中熟睡,睡在她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