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公交车立交桥撞护栏 5名乘客受轻伤(图)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公交车立交桥上撞到护栏 5名乘客受轻伤(图)]
昨日,北环红星美凯龙附近,交巡警在事故地段指挥交通。 见习记者 余常海 摄
昨日,北环红星美凯龙附近,交巡警在事故地段指挥交通。 见习记者 余常海 摄

  商报见习记者 余常海

  重庆商报讯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从北碚开往观音桥的532路公交车行驶到北环红星美凯龙附近时,撞上立交桥护栏,导致车身受损严重,车上5名乘客受轻伤。目前,伤者已全部被送往医院医治。

  公交车高架桥上撞到护栏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他当时正在北环出口处等人,“下午4点左右,532路公交车从北碚开往观音桥,在北环出口下道后,刚上余松路立交桥时,我就听到"咚咚咚"的擦挂声,随即看到大客车撞上了桥上的右边护栏。”

  “客车撞上护栏后,车头受损严重,部分乘客破窗跳出,多人受轻伤。随后在路边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伤员被送到附近的龙湖医院医治。”周先生说,大约半小时后,警车、路障清理车等赶到现场救援。

  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时,渝武高速路北环段已出现缓堵,交巡警正在事故地段指挥交通;消防官兵一边对车辆进行喷水,一边切割插入大客车里的护栏;一吊车正在将事故车辆固定。晚上6点30分左右,车辆被成功吊离,现场交通恢复。

  发生意外后乘客破窗而出

  随后,记者赶到龙湖医院,在5楼外伤科见到了受伤的部分乘客。

  右手臂被划伤约5厘米的冯双双说,她当时正坐在大客车的第一排,“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感到一阵颠簸,人就往前倾,头碰到了前方的柜子,随即就发现车已撞上了路边护栏。”冯双双介绍,当时护栏钢管插进了车厢内,车门也受损,驾驶员和售票员赶紧让乘客下车,并招呼路过的车辆将伤者送到医院。

  乘客黄女士坐在大客车的中间位置,“客车撞上护栏后,车内比较混乱,很多乘客来不及赶往前车门,就直接拿起安全锤将左边的窗户敲碎,再跳车逃生。”黄女士回忆说,一路上车速并不快,撞到护栏时不少乘客并没有受伤,而是由于在慌乱中敲破玻璃跳车,结果被玻璃碎片划伤。

  疑因玻璃反光影响司机酿祸

  “我们2点左右才到的北碚,吃了午饭后就开往观音桥,可能驾驶员比较疲惫。”没有受伤的532路公交车售票员告诉记者,车上共有20多名乘客,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记者在医院了解到,5名受伤乘客来到医院治疗后,均已无大碍,其中4人还在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致电重庆第五公交公司副经理左春,左春说,驾驶员刘某在行驶途中因天气较热,同时镜面反光,影响了他驾驶,才导致发生意外,“不大可能是疲劳驾驶。”左春说,“我们已安排人员照顾受伤乘客,医疗费用将全由公司承担。”目前,驾驶员刘某正在接受警方询问。据交巡警在官方微博上透露,事故原因系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3-06/21/content_357745.htm report 1581 昨日,北环红星美凯龙附近,交巡警在事故地段指挥交通。见习记者余常海摄商报见习记者余常海重庆商报讯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从北碚开往观音桥的532路公交车行驶到北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