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男子酒醉闯邻家叫嚣找妻 遭父子3人围殴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男子酒醉闯邻家叫嚣找妻 遭父子3人围殴致死(图)]
苏健嘉(右二起)、苏明隆、苏名哲父子3人,涉嫌殴打邻居苏文正致死,昨天遭送办收押。(台湾《中国时报》)
  苏健嘉(右二起)、苏明隆、苏名哲父子3人,涉嫌殴打邻居苏文正致死,昨天遭送办收押。(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1日电 家住台湾台南市湾里路男子苏文正20日凌晨酒后,到邻居住处大声吵闹要找越南籍老婆,引发冲突,遭苏健嘉率儿子苏明隆、苏名哲联手围殴致死,苏家父子3人遭检方依伤害致死罪声押获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9岁苏文正与邻居苏健嘉(52岁),同样都娶越南籍女子,2人的妻子因为是同乡兼同学,平时互有往来。

  最近,苏文正经常与老婆吵架,老婆常到苏健嘉住处找同学诉苦,20日零时10分左右,苏文正到外面喝酒返回家中,见老婆不在,就直接跑到邻居苏健嘉住处,在门口大声吵闹要老婆出来,因而与苏健嘉发生口角。

  苏健嘉说,因苏文正酒后大声吵闹,他不让其进门,对方即呛声说要到车内拿凶器,在楼上准备睡觉的2个儿子苏明隆(28岁)和苏名哲(25岁),发现苏文正在楼下叫嚣,下楼准备防卫,大儿子还拿了一支铝棒。

  警方说,隔没多久,苏文正冲进苏健嘉家中,与苏家父子3人扭打成一团,苏文正被压在地面上,由于苏文正体重超过100公斤,苏健嘉和苏明隆一人压胸部,一人压脚部;没多久竟无呼吸,苏明哲立刻向警方报案,119虽然紧急派出救护车赶到,对苏文正进行CPR再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

  苏文正母亲指控苏家父子3人涉嫌伤害致死,她说自己亲耳听到,苏健嘉有对苏文正呛声说,“侵门踏户,吃我够够,我打乎你死!”

  台南地检署检察官刘修言率法医前往台南市立殡仪馆相验,初步仅在死者身上发现许多瘀伤,是否有内出血导致死亡,待21日解剖后,才能厘清死因。

  虽然苏健嘉、苏明隆承认有将苏文正压在地上,但强调是正当防卫,苏明哲说他都没动手,3人均否认伤害致死,还说死者本身就有心脏问题。

  但检察官刘修言认为嫌犯3人涉嫌重大,且有串证之虞,向台南地院依伤害致死罪声请羁押3人获准。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6-21/4953616.shtml report 1246 苏健嘉(右二起)、苏明隆、苏名哲父子3人,涉嫌殴打邻居苏文正致死,昨天遭送办收押。(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6月21日电 家住台湾台南市湾里路男子苏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