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穿人字拖跨隔离栏摔晕 交警调侃:你非刘翔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穿人字拖跨隔离栏当场摔晕(图)]
“你把这当跨栏了吗?”
“你把这当跨栏了吗?”
 
  金报讯(通讯员 骆雄姿 记者 叶萌茗)马路中央设隔离栏是为了阻止市民横穿马路,可是,有人偏偏冒险充当“跨栏勇士”,这一跳还真把自己给跳晕了。



  前天,白鹤派出所民警钭伟明对记者说起了这件事情。

  小伙图方便跨隔离栏被摔晕

  6月22日下午5点多,白鹤派出所民警钭伟明出警回来,发现兴宁路紫鹃公交站台附近的隔离栏下,躺着一个人。

  当时,马路上车来车往,钭警官的第一反应是,会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了。钭警官赶紧朝着隔离栏跑去。

  走近一看,躺在地上是一小伙子,20多岁。他身边还有一双人字形的拖鞋,不过两只鞋子上面的人字拖带都已经断掉了。

  “小伙子醒醒,快醒醒!”钭警官轻轻拍了拍小伙子的肩膀,他没有反应,隔了几秒,小伙子睁开了眼睛,眼神恍惚。

  “咋回事呀?小伙子。”钭警官问道。小伙子回答钭警官说,原本他准备过马路,到对面去乘公交,为图方便,就横跨马路,直接跨越隔离栏了。原来这一米左右高度的隔离栏,他随便都可以轻松跨越的。

  不过,这一次由于穿了一双人字拖还真不好跨栏,这一跨,上面的栏杆硬生生将拖鞋给勾住了,小伙子把自己给跨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一下子就晕倒了。

  交警调侃称“你不是刘翔”

  “小伙子,怎么样?要送你去医院不?”钭警官关切地问道,小伙子摇摇头,他说脚部只是有点皮外伤,外加有点晕,休息一会就好了,不去医院。

  随后,一旁的协警将这小伙子扶到了旁边的公交站椅子上,让他休息,缓缓神。“小伙子,你喜欢跨栏可以,但是这隔离栏不是跨栏,你也不是刘翔呀,练习不得!”钭警官走时,还叮嘱了小伙子,不顾来往车流翻越隔离栏,节约的仅仅是一点点的时间,由于来往的车辆都很快,如果稍不留心,极有可能酿成大祸。因此,为了自己的安全,千万不要争做这样的“跨栏勇士”,因为你不是刘翔。
news.sohu.com false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6/24/content_246272.htm?div=-1 report 2924 “你把这当跨栏了吗?” 金报讯(通讯员骆雄姿记者叶萌茗)马路中央设隔离栏是为了阻止市民横穿马路,可是,有人偏偏冒险充当“跨栏勇士”,这一跳还真把自己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