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称密码夹在存折里 房客动贼心轻易得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柏建斌
原标题 [密码夹在存折里小偷真当爽死了]

  本报讯 存折就在自己手里,存款怎么会不翼而飞?萧山益农镇的李师傅怎么也想不通,这2890元丢得实在蹊跷。

  他怎么也没想到,偷钱者正是他的哥们兼房客钱某。前几天,钱某以为事发已经3个月没事了,返回萧山时在车站被民警抓个正着,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事情发生在今年3月26日,李师傅到银行取钱,被告知存折没钱。第二天,李师傅换了另一本存折,结果还是“没钱”,他赶紧报了案。

  益农派出所民警通过查看监控锁定了取款嫌疑人租住在李师傅家的钱某。钱某是个小包工头,在李师傅家租住已有两年。“他看起来蛮老实的,还经常帮我管儿子。”时间久了,李师傅已经把这位租客当作了朋友。两人隔三差五便聚一起喝喝老酒。有一次喝酒后,李师傅吹嘘自己虽然记性差但脑瓜活,银行卡密码记不住,就把密码写在纸条上夹在存折里,这样就不怕忘记啦。

  他哪知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今年2月26日前后,钱某发现李师傅随便搁在屋外的外套口袋里露出了存折一角,他就趁房东午睡时,悄悄拿了存折,存折里果然夹着写有密码的纸条,他去银行轻易取出了卡里的1900元。两天后,钱某借照顾房东儿子进了李师傅卧室,翻出另一本用来交电费的存折,如法炮制,偷走了这本存折里的990元。

  本报通讯员 陈超 本报记者 柏建斌

news.sohu.com false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6/24/content_2201072.htm?div=-1 report 725 本报讯存折就在自己手里,存款怎么会不翼而飞?萧山益农镇的李师傅怎么也想不通,这2890元丢得实在蹊跷。他怎么也没想到,偷钱者正是他的哥们兼房客钱某。前几天,钱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