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协解约卡马乔进入善后流程 媒体曝万达将买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足协解约卡马乔进入善后流程 媒体曝万达将买单]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中国足协24日宣布,目前已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综合媒体报道,对于业界颇为关心的解约金由谁承担的问题,万达表态将遵守契约精神,但王健林坚决否认当初定卡马乔是万达拍板。

  连发三封致歉信 足协低头认错

  在足协宣布与卡马乔正式终止合作后不久,中国足协又通过其官网向社会连发三封道歉信,其中中国足协、中国男足国家队以及中国足协国管部各自结合自身情况,向全国球迷和群众致歉。

  国足的“致歉信”,以球员口吻向球迷致歉。球员表示,对阵泰国的比赛,球员没有给予足够重视,在场上缺乏斗志和拼搏精神,这才导致了大比分失利,他们会牢记着这一份耻辱。

  国足表态愿意承担责任接受批评,虽然知道难以挽回影响,但国足希望大家能够相信他们,相信他们能打好未来的每一场比赛。

  足协在致歉信中表示,足协作为中国足球管理机构对于1:5惨败承担主要责任。对于批评,足协诚恳接受,并向广大球迷、群众、赞助商、社会各界表示诚恳道歉。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足协还承诺,在中泰之战中表现消极的国脚,将不会进入东亚杯赛中国队大名单

  足协表示将汲取“6.15”的深刻教训,以此为鉴,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加强国家队管理和教育,激发运动队和全行业为国争光的政治责任感,为改变中国足球的落后面貌务实工作、努力奋斗。

  除了足协和男足国家队,足协国管办也从管理者角度向球迷致歉。在足协国管办这份致歉信中,国管办点出了这支国家队长期存在的不足和缺失:对爱国主义、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素养的教育重视不够;国家队队员的选拔标准尚存缺陷;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明显不足;赛前励志教育和动员缺乏针对性。

  媒体曝解约卡马乔由万达买单

  媒体透露,张剑在昨天召开的足协全体会议上强调,今后无论选什么样的主教练,都要杜绝合同漏洞。2011年,卡马乔与足协签订了一份天价合同,却没有成绩要求,这在世界足坛上是一个笑话。理论上高达700万的解约金曾经让足协非常头疼,一度有消息称,足协要寻求社会资金来解约卡马乔,因为足协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

  事情在这几天方才遇到转机,《京华时报》称,足协领导已经与万达高层有过沟通。足协领导提出,卡马乔提前下课的解约金仍然由万达负责,万达高层对此没有异议。

  对于解约金的具体数额,足协没有对外透露。但有消息称,卡马乔的合同是明年8月到期,万达集团最后再支付卡马乔一年薪水就够了。王健林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万达肯定会遵守契约内容,即便是新帅的薪水,万达也会一并负责。

  王健林否认万达定卡马乔

  解约卡马乔由万达负责,但当初定卡马乔的却不是万达。《新京报》透露,对于外界热传的“万达选的卡马乔”的说法,王健林直斥“是胡说八道”。

  据王健林介绍,足协同万达签订的合作协议中明确规定,不管谁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工资都由万达支付。不过,万达的确为足协推荐了5名教练,其中就有卡马乔,另外四人是穆勒、里杰卡尔德、克林斯曼、斯科拉里。

  该报消息称,王健林本人其实更倾向里杰卡尔德,里杰卡尔德也愿意来中国谈判。但事有不巧,里杰卡尔德最终没有来。鉴于里杰卡尔德曾一手将巴萨打造成梦之队,王健林也愿意为他提供很高的薪资,甚至高于卡马乔合同中的金额。最终,卡马乔成了中国男足主帅,工资要求是低了,但成绩却是一落千丈。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6-25/4964312.shtml report 1703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中国足协24日宣布,目前已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综合媒体报道,对于业界颇为关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