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立法机构成“摔角擂台” 泼咖啡、咬人引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立法机构成“摔角擂台” 泼咖啡、咬人引争议(组图)]
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中后)“偷袭”国民党“立委”王惠美(中),从背后用力将她架离,王惠美受到惊吓大哭。(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中后)“偷袭”国民党“立委”王惠美(中),从背后用力将她架离,王惠美受到惊吓大哭。(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立法机构25日上午上演“大武行”,蓝、绿阵营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议事殿堂沦为摔角擂台。推挤间,民进党“立法委员”林淑芬不满遭国民党“立委”吴育仁“摸遍全身”,情急下张嘴咬人;吴则澄清绝未性骚扰,并反批林“啃咬”动作过于粗鲁,应自我反省。

  在野阵营预计25日清早占据立法机构主席台杯葛议事,却被国民党团提前“出兵”,民进党“立委”7点进入议场后,发现“山头”已遭敌攻占,虽然傻眼但随即重整旗鼓攻坚,硬是从手挽手护住主席台的蓝营“立委”间挤出缝隙,渗透进核心地带。僵持4个多小时皆无法夺下主控权的蓝绿两军,爆发多起肢体冲突。

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中后)“偷袭”国民党“立委”王惠美(中),从背后用力将她架离,王惠美受到惊吓大哭。(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中后)与国民党“立委”陈淑慧(中前)相互猛力推挤,一度拉扯到陈淑慧的头发。(台湾《中国时报》)

  林淑芬率先纵横全场,“抢滩”时奋勇、推挤时高分贝斥责,堪称绿营第一猛将;见台下蓝营“立委”递水替同志解渴,误认对方想发动“水战”,依样画葫芦端咖啡往台上洒,可惜准头不佳泼在同党女“立委”何欣纯脸上。林淑芬接着再冲主席台,在蓝营“立委”封锁下杀出血路,再度占据有利位置,吴育仁从后方伸出胳膊想把她架开,林淑芬毫不客气张嘴就咬。吴育仁不甘“挂彩”到医院验伤,还展示遭“啃咬”齿痕,因担心咬人者没刷牙造成蜂窝性组织炎还打破伤风,希望林淑芬自省。

  林淑芬强调,吴育仁先以暴力勒住她肩膀,随后更“摸遍我的胸、摸遍我的身”,她为了摆脱咸猪手,不得已才动口咬人,“对任何一个被袭胸的女人来说,咬对方一口,都是刚好而已!”林淑芬也和马文君扭打在地遭旁人架离;与廖国栋卡位时更大叫“不要摸我胸部”,吓得廖赶紧撇清:“我没有,是你自己靠过来的。”林继续多次大叫“不要偷摸胸部!”

熊抱.扯发.泼水。民进党“立委”林淑芬(图下)拿水泼向主席台。(台湾《中国时报》姚志平摄)
  熊抱.扯发.泼水。民进党“立委”林淑芬(图下)拿水泼向主席台。(台湾《中国时报》姚志平摄)

  混乱间,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也以“熊抱”方式架开国民党“立委”王惠美,吓得王痛哭失声、逃出议场,并痛批姚对女人动手太没风度。姚文智强调“客气地”拉王一把,反呛王嚎啕大哭是“变脸作秀,消费性别议题。”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6-26/4969597.shtml report 2180 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中后)“偷袭”国民党“立委”王惠美(中),从背后用力将她架离,王惠美受到惊吓大哭。(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