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商银行昨日暴涨暴跌玩巨震 疑被市场主力操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工商银行昨日暴涨暴跌玩巨震]

  工行昨暴涨暴跌玩巨震

  疑是被市场主力操纵

  工商银行昨天玩巨震,上蹿下跳,把大盘吓得一愣一愣。该股集合竞价曾被大单拉至涨超8%,最终开盘高开近2%,开盘后股价却迅速下挫,最低跌至3.40元,逼近当天跌停价3.35元,之后又快速拉升,一分钟振幅超过10%,收盘涨0.54%,报收3.74元。

  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商业银行,若以存款余额计算,公司为全球客户存款第一的商业银行。工行目前在沪深股市中总市值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石油,其走势对大盘举足轻重。该股第一大股东是汇金公司,由于汇金高度控盘,多年来该股走势并不活跃,每日的振幅从未进入排行榜。但昨天该股为何走势如此诡异呢?

  海通证券武汉营业部投资顾问王伟分析说:工商银行昨天暴涨暴跌可能是主力操纵市场,拉高出货。昨天央行网站发布消息:为保持货币市场平稳运行,近日央行已向一些符合宏观审慎要求的金融机构提供了流动性支持。市场主力借此利好,用沪市第一权重板块银行股拉抬指数,掩护出货大盘股,挪出资金,转战小盘股。而工行是银行股的龙头,主力利用它作控盘工具,操纵市场。

  周三银行板块和小盘股的整体走势也说明了这点。昨天银行板块高开0.77%居前,开盘之后快速下跌,跌幅一度超过2%,收盘仍跌0.94%居首,主力资金持续从银行股中净流出。而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昨天一路震荡上行,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显示主力抛弃周期性大盘股转战小盘股的意图。也有证券分析师认为,工行周三的怪异走势还有一种可能是乌龙指。昨天是工商银行的除息日,每10股分红2.39元(含税),与周二的收盘价相比,有较大的除息缺口,操盘手可能忽视了这一点,在早盘下单时出现重大失误。

  记者王子建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27/content_5180880.htm report 906 工行昨暴涨暴跌玩巨震疑是被市场主力操纵工商银行昨天玩巨震,上蹿下跳,把大盘吓得一愣一愣。该股集合竞价曾被大单拉至涨超8%,最终开盘高开近2%,开盘后股价却迅速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