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贩骑三轮被城管逼停翻车 昏迷后多人看无人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车翻倒人昏迷 多人看无人管]
  应该说,唐仁元是流街闯巷的小贩,被城管执法员抓并罚款很正常,但奇怪的是,多名目击者证实他是在准备逃走时,他的三轮车被逼停掀翻,而他本人从车上摔下来昏迷受伤,现场执法人员和围观者却无人来救,直到他儿子唐红林来时才找医院救命。掀翻者是谁?自出事后却消失了,执法车也留在了事故现场。这场纠纷何时能解?执法车何时能开走?

  被追的一幕

  唐红林,湖南永州人,是在坪山新区大工业区大街小巷卖炒粉的小贩。

  前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唐红林像往常一样准备出去做生意,路遇一老乡,告诉他“你父亲被撞趴在路边了,一动不动”。唐红林赶到现场,见父亲唐仁元躺在地上,三轮车倒了,旁边是坑梓城管执法队的几辆执法车。

  唐仁元,今年57岁,也是卖炒粉的小贩。他出事的地点就在大工业区规划思路中段的格兰仕公司门口处。多名目击者证实,当时现场人挺多,帮忙的人却一个也没有,连10多名身着制服的执法员都熟视无睹,而将他的车和人都“逼翻”的执法员消失了。

  在格兰仕上班的一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这样说,当时时间大约快6点,从兰景北路突然来了3辆城管的执法车,附近20多个小贩闻讯后四散而逃。在唐仁元准备启动三轮车马达离开时,一辆城管的面包车突然逆向朝他冲过去,将唐仁元的三轮车逼到路边花坛处,并在车子的左侧突然急刹车,此时,从车上跳下一名执法员,在唐仁元行车过程中,突然按住他车子的方向盘,唐仁元车子被掀翻,人从1米高的位置坠地,顿时昏迷。采访过程中,多名从格兰仕下班出来的工人证实了这一场景。

  他昏迷谁理?

  唐红林对南都记者感叹,认为城管这是暴力执法,且看到父亲昏迷在地不出手相助,更是没有良心的冷血行为。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坪山医院见到了刚刚苏醒过来的唐仁元,对于现场,他所言与目击者口述几近相同。医院初步诊断唐仁元腰骨断裂,手脚有大面积挫伤。昨日下午3点,南都记者又来到事发现场,这辆车牌号为“粤B IA Y 12”的面包车逆向停在兰景北路上,车后窗玻璃写着“坑梓巡查”等字。

  昨日下午4点,事发现场突然又来了10多名执法员,试图将车开走,但却遭到唐红林阻止。不过,抵达现场处理的警方工作人员也表示此事爱莫能助,因为城管正在执法,且不属于交通事故,属于民事纠纷,他们管不了。昨日下午5点,南都记者离开事发现场,执法车一直动弹不得。

  南都记者 周伟涵

  质疑

  到底因何受伤?

  采访中,不少目击者表示唐仁元是被执法人员按住方向盘后翻落在地的。昨日下午,坑梓办事处城管执法队副队长宋志勇的答复是,当事人以及部分目击者的说法是片面之词,唐仁元是自己摔倒的,现场并没有拍下整个过程的完整视频。

  为何没保留视频?

  坑梓执法队负责大工业区的中队长王某称,当时要查的摊档有20多家,总不可能抓每一个家都配一个拍视频的工作人员。现场还有不少工人称,当时很多目击者掏出手机进行拍摄,却有三四部手机被抢后将视频和图片删除。不过,也有一些未被删除的照片证实唐仁元确系人为原因被逼翻在地。此举,坑梓执法队未具体回复。

  为何无人帮扶?

  “我们确实不敢去扶,本来不是我们的责任”,王某称如果去扶,就相当于老人受伤是执法员做的,“我们只能选择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6/29/content_1885204.htm report 1849 应该说,唐仁元是流街闯巷的小贩,被城管执法员抓并罚款很正常,但奇怪的是,多名目击者证实他是在准备逃走时,他的三轮车被逼停掀翻,而他本人从车上摔下来昏迷受伤,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