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皓大婚:比参加三届奥运会还紧张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王皓大婚“比参加三届奥运会还紧张”]
  三十而立!昨天,吉林省唯一的夏季奥运会冠军、30岁的王皓在长春迎娶美丽新娘闫博雅。

  这不仅仅是王皓的大日子,也是吉林体坛、吉林球迷的大日子。刘国梁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婚礼,而是中国乒乓球人的一个聚会。”在婚礼现场,你能见到徐寅生、陆元盛、刘国梁、王励勤、马琳、王楠、张继科……如果你足够幸运,在这个婚礼上差不多可以凑齐乒坛大腕们的签名。

  接亲

  王皓做了十多个俯卧撑

  在咱东北,不管新郎是谁,在接亲的时候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刁难”世界冠军也不例外。

  昨天稍早,张继科等人以伴郎的身份陪王皓一起,前往新娘家中接亲。伴娘们给王皓出了这样一个难题:说出十个对新娘的爱称。王皓随即回答:宝贝儿,小宝贝儿,大宝贝儿,老宝贝儿……这还不算完,随后王皓又做了十多个俯卧撑方告成功。

  当王皓接到新娘抵达宾馆时,雨已经下起来了。车停稳后,王皓走出,给新娘开车门时,还细心地用手给新娘遮挡雨滴。

  典礼

  司仪请他和新娘360度拥吻

  几经延迟,原定11时28分的结婚典礼在12时58分才正式开始。王皓说:“这是特殊的一天,也是让我最紧张的一天,比我参加三届奥运会还紧张!”

  现场司仪央视5套的主持人吴为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让王皓和闫博雅360度拥吻,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而在前几桌的观众清楚地看到,在王皓的鬓角和额头,已淌下了汗珠。一位现场工作人员打趣道,“王皓是累了,刚做了十多个俯卧撑。”

  随后,司仪吴为又让新娘闫博雅揭秘王皓的优点。闫博雅毫无准备,脸刷一下就红了,回答也很小声:“他对我很细心,不管他再忙、再累,从不忘记对我好!”司仪吴为马上总结道,“所有未婚男性们听好,如何赢得一个女孩的芳心,王皓给你的秘籍就是,要对她好,要一直对她好!”

  证婚

  刘国梁第一次当证婚人

  婚礼的证婚人是刘国梁。他还没落座,就被粉丝包围了。“多亏昨天晚上到了,像他们(孔令辉等)早上五点多的飞机,全被挡在了北京!”

  穿着深色休闲西服的刘国梁揭秘,这是他第一次当证婚人。婚礼上,他用拥抱表达与王皓的兄弟情与师徒情。刘国梁动情地说:“王皓14岁时我就认识他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他输了,那是我第一次当男队主教练打奥运会,我对他讲:‘皓子,我们2008年从头再来’。此后,王皓连续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他的坚持和豁达已经超越了比赛胜负,这是军人的一种特殊坚持。”

  “现在我成为一个丈夫,将来会成为一个父亲,自己的责任就更大了!”新郎王皓则用这句话总结这一天自己最深切的感受。

  没错,已为人夫的王皓接下来是否全身心地放在家庭上还不得而知,不过,他表示,“我现在只能一步一步来,目标也不能一下子就定到巴西奥运会去,不过在完婚之后,我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备战全运会上。”

  花絮1:孔令辉被大雨挡在北京

  近期全国普降雨水,这让很多航班都被取消。昨天5时30分,北京飞往长春的航班就没能正式起飞,让准备参加王皓婚礼的许多嘉宾都未能抵达长春。其中包括中国乒乓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朱玉青、著名歌手周晓欧、景岗山、栾树和著名演员郭涛等。

  在航班取消后,孔令辉在微信中说:“没法到长春了,只能在此给兄弟新婚祝福了!遗憾!”

  花絮2:王励勤马琳没找到座位

  昨天酒店的婚宴二楼大厅摆放了68桌,三楼包房有20桌。按照每桌10人计算,一共可以容纳880人,可婚礼还没开始,婚宴桌已全部坐满。

  来晚的王励勤、马琳、陈玘、张超、邱贻可甚至找不到自己的座位。王涛特别找到八一队的小队员:“怎么回事,快点找人,座位都没有了!”在王皓家人的协调下,国家队球员和家属们最后被安排在第三排。

  花絮3:张继科坐一会儿换个地方

  提前来的明星虽然有座位,但他们还是需要常常站起因为粉丝实在太多了,经常有人找签名和合影。

  人气最高的是张继科和马琳,最后马琳只能自己来到大厅的角落里和朋友聊天,不过,粉丝随后同样围了上来。张继科完成伴郎任务后,就很少能坐下,只能坐一会儿换一个地方。王皓在准备敬酒前,特别将张继科送走,“你下楼,直接回房间吧!”

  一个球迷收获颇丰:记者看了看他的球拍,张继科、马琳、刘国梁、王楠的签名都有,除了新郎王皓,其他的乒乓球名将几乎都能凑齐了。

  花絮4:关喆接到微信来“救场”

  礼帽和短裤,似乎已经成为关喆的标志性服饰。在婚礼结束,王皓夫妻去换衣服时,演艺界嘉宾关喆出场了。他爆料:“刚才王皓给我发微信,告诉我多唱几首歌,让大家不要走,一会儿他将给大家敬酒感谢!”关喆在两首歌之间,还清唱了他的成名曲《想你的夜》,他说:“王皓就是唱着这首歌追媳妇的!”

  著名钢琴家郎朗也是王皓的好友,因有演出不能来长春,他在视频中亲手弹了一段结婚进行曲,他说:“我送给王皓和闫博雅一份特殊的礼物。”听,他们的祝福

  王皓在奥运会决赛中输给张继科,在失落的同时还能将掌声和祝福送给对手,这不是一般运动员能做到的!徐寅生(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

  王皓是吉林省的奥运冠军,这么多年在国家乒乓球队的努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我代表中国乒乓球协会祝福这对新人能够幸福甜蜜,百年好合。陆元盛(乒羽中心副主任)

  百年好合,相伴一生。薛瑞坤(王皓的启蒙教练)

  王皓是最伟大的乒乓球运动员,他的婚礼也是我们非常期待的。王涛(前奥运冠军)

  我早上差点没赶过来(从上海飞),新婚快乐!王励勤(前乒乓球奥运冠军)

  新婚快乐!马琳(前乒乓球奥运冠军)

  接媳妇我都去了,王皓结婚我很开心!百年好合!张继科(新科男子大满贯得主)

  遗憾我不能参加王皓的婚礼,他非常不错。百年好合(中文)。波尔(德国名将)

  我的祝福已说过了,更多的祝福还是留给年轻队员吧!王楠(前女子大满贯得主)

  皓哥结婚我来送祝福了,新婚快乐!李晓霞(新科女子大满贯得主)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丁宁(乒乓球世界冠军)

  新婚快乐,龙凤呈祥,早生贵子。刘诗雯(乒乓球世界冠军)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30630/content_1.shtml report 3262 三十而立!昨天,吉林省唯一的夏季奥运会冠军、30岁的王皓在长春迎娶美丽新娘闫博雅。这不仅仅是王皓的大日子,也是吉林体坛、吉林球迷的大日子。刘国梁说:“这不仅仅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