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网四强,娜姐迈不过去的坎(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再一次无缘温网四强,李娜显得很遗憾。
再一次无缘温网四强,李娜显得很遗憾。
再一次无缘温网四强,李娜显得很遗憾。

  温网·第9天

  南都讯 特派记者窦俊 发自伦敦 她在比赛的第一局就完成了破发;她在首盘5比4领先时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拥有过四次盘点的机会;她在第一盘的抢七中曾经以5比3领先甚至,她本已经赢下了第一盘的比赛 她在第三个盘点时发出了一记ACE,但却被司线叫了出线。她本应该选择鹰眼的挑战,但她没有,她只是望向主裁,当主裁肯定地点头支持司线的判罚,她选择了二发。机会就这样从指缝中溜走 她最终遗憾地没能赢下首盘 也许赢下就会是另一个结局。

  北京时间昨天,6号种子李娜经历一场艰苦的马拉松大战,最终在温网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比7(5)、6比4、2比6不敌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再一次倒在了温网四强的门槛之前 尽管这依然平了她自己的温网最佳成绩。而波兰姑娘则连续第二年晋级半决赛。

  “第一盘我的确有很大的机会,但这就是网球。”李娜在赛后也有些遗憾,而当记者告知她那记发球实际上是记A C E,李娜显然非常意外和遗憾,在沉默了一秒钟后,她回答:“好吧,你们不该告诉我这个的。”不过对于八强战绩,李娜称已经非常满意,“至少已经比去年好了。”

  昨天也是李娜在今年的温网首次走进中心球场,而所有在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也在这场比赛中一一上演:首盘结束时小雨光顾,草坪被迅速拉上了防雨布。但仅仅十分钟后,防雨布就被拉开,李娜与拉德万斯卡重回赛场后甚至没有热身就直接开始了比赛。短暂的休息没有破坏李娜的节奏,虽然第二个发球局即被对手破发,但李娜仍最终以6比4扳平大比分。

  第二盘结束,波兰姑娘申请了医疗暂停。这一招似乎也成为众多对手在面对李娜时最喜欢使用的一招。治疗师进场后,拉德万斯卡先声称自己的腰部感觉疼痛,短暂按摩后,又表示大腿也有不适,接受了包扎。不过重回赛场的拉德万斯卡没有显出任何身体状况上的麻烦,而李娜这一次显然又中了对手的“招”,在决胜盘的第一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并以0比2落后。

  随后意外继续发生:雨又忽然落下,组委会这一次选择了关闭顶棚,比赛第三次因故暂停!而一向容易受到场外因素干扰的李娜,似乎很难再在比赛重新开始后集中起全部的注意力,被拉德万斯卡以5比1拉开比分。其后比赛成为对双方意志的最大考验,李娜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双误送出过赛点,但也以一记凌空抽击和一记上网截击两度挽救了赛点并顽强将比分扳为2比5,随后拉德万斯卡的发球胜赛局,李娜再度惊险地五救赛点,可惜最终,李娜的一记回球失误,令拉德万斯卡赢下了这场长达2小时40分钟恶战。

  半决赛中,拉德万斯卡将面对23号种子利斯基。德国姑娘继续着第四轮淘汰小威的良好状态,昨天以6比3、6比3击败卡内皮,继2011年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打进温网四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03/content_1887269.htm report 1911 再一次无缘温网四强,李娜显得很遗憾。温网·第9天南都讯特派记者窦俊发自伦敦她在比赛的第一局就完成了破发;她在首盘5比4领先时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拥有过四次盘点的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