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娜无缘温网半决赛(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大雨让比赛暂停两次 卡洛斯神秘纸条帮不上忙
大雨让比赛暂停两次 卡洛斯神秘纸条帮不上忙

  李娜无缘温网半决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温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6:7、6:4、2:6不敌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止步八强。

  小威出局后,作为4号种子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成为女单比赛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双方的首盘争夺非常激烈,场上两次出现具有争议的判罚。李娜浪费4个盘点,抢七局5:7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温布尔登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虽然比赛一度中断但很快恢复。借助天气暂停比赛的功夫,李娜终于迎来了好运气,整盘比赛中她三次在关键时刻意外借助网带得分,彻底打乱拉德万斯卡的攻防体系,最终以6:4拿下第二盘。

  在决胜盘未开始的休息期间,A·拉德万斯卡叫了医疗暂停,而李娜则是坐在一边穿上外套保暖,并拿出教练卡洛斯给她的“神秘纸条”。

  但是卡洛斯的“锦囊妙计”没有帮上李娜多大忙,波兰名将决胜盘率先破发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

  第3局李娜手握局点时比赛因雨中断,这一次中心球场的顶棚被关闭。重返赛场的李娜艰难保住这一局。第5局李娜大角度的斜线击球出界再次被破发,挑战鹰眼未果,波兰名将将比分拉开至4:1上。4号种子顺利保住第6局的发球局,李娜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奋勇挽救两个赛点,在第8局制造反破机会,然而拉德万斯卡顶住压力,最终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8个赛点将比分定格在6:2上。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03/content_5183751.htm report 2306 大雨让比赛暂停两次卡洛斯神秘纸条帮不上忙李娜无缘温网半决赛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温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6:7、6:4、2:6不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