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内最大民用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国经济简讯:国内最大民用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国内最大民用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随着国家电网四川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下达合闸指令,国内最大民用光伏发电项目攀枝花学院2.1兆瓦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2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建成投运。项目利用攀枝花学院内现有的21栋建筑物屋顶进行搭建,装机容量为2.1兆瓦,总投资3738万元。据统计,该项目年发电量达261.01万千瓦时。

  天津港上半年实现货物吞吐量2.5亿吨

  中国北方第一大综合性港口、世界上货物吞吐量第四大港口天津港上半年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2.5亿吨,集装箱吞吐量650.8万标准箱,分别同比增长8.1%和11.1%。同时邮轮母港接待国际豪华邮轮24艘次,同比增长60%。

  长庆油田油气当量实现“硬过半”

  今年上半年长庆油田共生产原油1186.5万吨,生产天然气177.11亿立方米,油气当量达到2597.74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339.94万吨,同比增长15.06%,实现了全年生产油气当量5000万吨的“硬过半”。

  芦山地震灾区重建将大力推广防震新技术

  在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中,雅安市将坚持科学重建、安全重建、发展重建、生态重建的原则,通过防震新技术的推广使用,有效提高新建建筑的抗震性能和能效水平。这些新技术包括基础隔震技术、耗能技术、冷弯薄壁型钢结构住宅体系、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新型材料等。

  北京上半年土地供应计划完成过半

  截至6月底,北京市供应住宅及商服用地共计1034公顷,完成全年供地计划的50%。其中,供应住宅用地882公顷,完成全年计划的53%。在北京市上半年供应的住宅用地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为508公顷,商品住宅用地为374公顷。北京市上半年供应商服用地152公顷,完成全年计划的38%。与此同时,北京土地市场正在交易经营性用地共有153公顷。

  首批四家企业签约入驻新川合建科技园

  新加坡与四川省合作开发建设的新川创新科技园已经与首批四家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3日,科技园的招商中心也正式启用。首批签约的四家企业中,有两家企业来自新加坡,将分别在新川创新科技园修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与媒体城项目;另外两家国内企业,将分别投资西南游戏谷项目和西南钢铁电子交易中心项目。这批项目投资总额约达62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7/03/c_116390883.htm report 1234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国内最大民用光伏发电项目投运随着国家电网四川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下达合闸指令,国内最大民用光伏发电项目攀枝花学院2.1兆瓦太阳能屋顶光伏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