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保钓” > 保钓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吁建钓鱼岛行动规则 未就“拜鬼”明确表态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安倍吁建钓鱼岛行动规则 未就“拜鬼”明确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3日下午在日本记者俱乐部举行的党首辩论会上,就钓鱼岛问题称,“要与中国建立行动规则,不搞力量对抗”。同时,在被问及是否会参拜靖国神社时,安倍的表态暧昧,并未就此问题作出明确表态。

  日本新闻网7月3日报道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安倍表示,中日关系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改善两国关系就必须回到战略互惠关系的原点上来。安倍说:“遇到什么问题,出现什么课题,需要对话,关起门来解决不了问题。给首脑会谈设定条件,是不对的,有观点有主张说出来就行。”

  安倍还称,钓鱼岛问题的解决,需要制定“行动规则”,不要搞力量对抗。

  另外,在被问及“第一次内阁与第二次内阁的对华政策为什么不同”时,安倍回答称,“上次内阁,我首先访问了中国,那时没有钓鱼岛问题。但是现在中国的公务船和飞机不断进入钓鱼岛领海,情况就不一样了”,“不仅是在东海,在南海,中国也企图用自己的力量改变现状,所以要尽快建立行动规则,按照规则来做事”,安倍回答称。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安倍在3日下午的朝野党首辩论会上未就是否在8月15日“终战纪念日”当天参拜靖国神社作出明确表态,仅表示“说去或不去本身就会发展为外交问题”,

  当被问及日本是否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侵略邻国时,安倍再次表示:“侵略的定义本身会被政治化和外交问题化。应交由历史家判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088931.html report 2000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3日下午在日本记者俱乐部举行的党首辩论会上,就钓鱼岛问题称,“要与中国建立行动规则,不搞力量对抗”。同时,在被问及是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