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层高楼,每天爬上爬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2日讯(见习记者 于鹏飞) 2日上午,莱城区大桥村锦桥花园2号楼一位居民向记者反映,自去冬腊月搬进小区新房,2号楼电梯一直未开通,每天往返9层楼接送儿子去幼儿园入学,经常累得气喘吁吁,儿子也跟着闹腾,多次去物业沟通,至今问题仍未解决。

  电梯一直未使用,可愁坏了2号楼11层5单元业主吕女士,由于居住在顶层,每天上下楼成最为苦恼的事,“除去上下班,能不下楼就尽量待在屋里,出去一趟累得腿直酸疼。”吕女士颇为无奈地说。“去年底奶奶曾来住过几天,本来寻思着有电梯挺方便,结果爬两层就得歇会儿,奶奶年事已高,要遇着紧急状况没个电梯咋办,无奈只好把奶奶提前送往老家住。”提起久不运转的电梯,吕女士有一肚苦水要向记者诉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栋楼可容纳110户,先入住的十七八户居民大多住在5层以上,他们对电梯的需求很迫切。

  随后,记者来到锦桥花园物业办,针对2号楼电梯已安装完毕但没有开通问题,工作人员孙全修解释道:“早在十天前,2号楼的电梯就已通过质监部门验收合格,但这栋楼开发商欠电梯厂20多万的电梯款,导致电梯迟迟未启动,虽然物业上代收该楼业主使用的水电费,但是物业方面还未正式接管2号楼。我们物业方面包括大桥村委孙书记也是多次催促开发商及时还债,开发商总是当场答应的很好,事后并不兑现承诺,对此我们也无可奈何。”

  记者又采访了小区所处大桥村委孙书记,孙书记表示将与2号楼开发商做进一步沟通协调,争取让业主早日用上电梯。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3/ArticelV03003FM.htm report 756 本报7月2日讯(见习记者于鹏飞)2日上午,莱城区大桥村锦桥花园2号楼一位居民向记者反映,自去冬腊月搬进小区新房,2号楼电梯一直未开通,每天往返9层楼接送儿子去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