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台净水机 实惠又实用(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家用净水机销售人员向顾客介绍新款产品。C FP图
家用净水机销售人员向顾客介绍新款产品。C FP图

  导购

  夏季水源一旦受到微生物的污染,就可能通过饮水、皮肤接触、食物链传染某些疾病,甚至残留在洗涤的衣物上而进入人体。因此,炎炎夏日里,家用净水机必不可少。尤其是随着消费者对饮水安全关注度的上升,喝好水,成为不少市民的期望。为了家人健康,选购一台好的净水机,成为夏日必备功课。南都记者走访市场,特挑选几款实惠实用的净水器。

  五级过滤系统除去杂质

  产品:沁园R O -185(智能)反渗透纯水机

  特色:采用五级过滤系统,同时采用反渗透技术,可使自来水变成清醇可口的高品质饮用水,处理过程纯物理过滤原理,不需添加任何药剂,不起化学变化,能有效滤除水中悬浮物、泥沙、红虫、铁锈等固体沉淀物、有机物、可溶性无机盐、重金属、细菌、病毒等。用户安装好之后只需要接通电源,便可以实现自动制水、自动冲洗、水满自动停机等功能。

  参考价格:1200元

  可吸附拦截各种细菌

  产品:爱惠浦 I2000(2)净水机

  特色:采用进口截污滤芯技术,为100%PP喷熔制成,与传统绕线滤芯相比,具有更广泛的化学耐受性与更长的使用寿命。对自来水管道中的污染物、细菌、藻类的吸附能力和过滤拦截能力强。功能中较突出的是保留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为了防止过多的矿物质在人体中生成结石,专家设计时在配方中加入了石灰质抑制剂,用来提高硬水化合物的溶解度。

  参考价格:1100元

  提高活性炭含量和有效性

  产品:3M净滋C D W7101V家用净水器

  特色:3M采用椰壳活性炭,通过3M高聚合技术,高温烧结而成,大大提高活性炭含量和有效性。同时,3M具有专利滤头,能自动断水,即使拿下滤头,也不会发生漏水。无需电源,避免漏水引起的触电事故,无需储水桶,挂壁式设计,为厨房省下大量空间,即饮即用。

  参考价格:2200元

  专利泄压技术节能环保

  产品:美M R O 121- 4反渗透纯水机

  特色:面板印花设计,挂板采用高强度塑料,美观、防锈、易清洁,体积小巧,满足壁挂、台式两种放置方式,更适合橱柜下方的空间;采用韩国M 6高品质滤芯,水质安全更有保障;利用专利泄压节水技术,节能环保。

  参考价格:15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M/html/2013-07/04/content_1887902.htm report 1492 家用净水机销售人员向顾客介绍新款产品。CFP图导购夏季水源一旦受到微生物的污染,就可能通过饮水、皮肤接触、食物链传染某些疾病,甚至残留在洗涤的衣物上而进入人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