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春夏男装周进行时(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Christopher Shannon
Christopher Shannon

Xander Zhou
Xander Zhou
Craig Green
Craig Green

Zegna
Zegna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Gucci
Gucci
Raf Simons
Raf Simons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Valentino
Valentino

秀台回归生活
2014春夏男装周进行时
2014春夏男装周进行时
2014春夏男装周进行时
2014春夏男装周进行时


  秀台回归生活

  从6月中到记者发稿当日,伦敦、米兰男装周全程已过,巴黎男装周刚刚开始为期5天的日程表,包括Valentino、YohjiYamamoto、DiorHomme、Hermès等近50个品牌将轮番竞技,为巴黎点燃了属于男士时尚的夏季热浪同时,也为本届男装周划上句号。

  伦敦、米兰一场场走过来,2014春夏男装的趋势已经相当明显,而秀场的八卦纠纷也喧嚣尘上,游走于国际时尚之都中的记者实在等不及巴黎大秀结束,为读者们奉上新鲜发生的男装周趋势大餐以供享用。

  Milan

  米兰男装周:运动阳光

  一般来说,米兰时装周一直的风格关键词是“时髦”,而本届众多大秀纷纷呈现运动阳光的旋律,就连一贯走成熟商务风的Gucci型男都甩掉西装穿起了运动罩衫、拼接Leggings,化身荒野探险的时髦勇士。此前业界一直诟病米兰时装周日渐衰退,这几天阳光明媚的一系列大秀,总算是让米兰人露出了笑脸。

  Z Zegna 2014春夏男装系列灵感来自撞色,在打破常规去掉正装的条条框框基础上,运用休闲风尚传递都市优雅气息。整体基调以简洁灵活的风格展现出青春、活力和正能量感。

  Giorgio Armani 2014春夏男装秀开场以海军蓝色为主色调,通过丰富的面料和设计将经典实穿的色彩演绎出多变魅力。中场亮相的针织衫、休闲风西装更突出了Giorgio Armani要表达的主题:休闲运动风与精致着装的“联姻”。

  Gucci、Fendi男士走起青春运动风,多多少少都有装嫩的嫌疑。但是对于Diesel Black Gold男孩而言,装扮成青春阳光的风格对他们来说就像呼吸一样自然而然。如果你准备物色可以下手的男装单品,简单易驾驭的DBG是首选。

  London

  伦敦男装周:自由不羁

  每个时装周都有自己偏重的风格。对于伦敦来说,历来是重度文艺病患者的天下,不管典雅还是另类,伦敦男装周秀场上的男模们从来都文雅而孱弱,或者风骚前卫到非男非女的程度。

  一贯打阴郁牌的Alexander McQueen,本季依旧让男模们梳着吸血僵尸派中分头,身穿解构感极强的挺阔面料套装,服装透出的古典气质、文艺底蕴,绝对配得上模特们脱世不羁的神情。

  出生于利物浦的Christopher Shannon充满活力,英格兰北部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激发Shannon新颖独特的设计想象,大量塑料、PVC、尼龙印花,搭配闪亮头发散发浓郁的1990年代夜店气息。

  年轻的中国设计师Xander Zhou本季从达达主义艺术流派中汲取灵感,大面积的印花图案与空白色块的强烈对比,营造视觉冲击力。选取丰富的服装面料,通过拼接、不对称剪裁构建结构与廓型。令整体营造空灵感。

  Craig Green无疑是做了一场行为艺术,看看模特们的服装,是不是想起了不断变换的播放图案?印染花色打造极致繁华的艺术着装风格,如废旧报纸包裹身体的异型裁剪仿佛告诉世人,“我是独立的。”

  Agi Mdumulla与Sam Cotton两位设计师共同建立的英国品牌Agi&Sam,可以说在英国时尚界崭露光芒。本季Agi&Sam将鲜艳明亮色彩与印花图案大胆结合,削弱裁剪接缝并利用立体打印图纹衬托男装的天真魅力。

  Paris

  巴黎男装周:复古迷人

  从女装的角度来看,巴黎时装周一直是高级定制的天下,而巴黎男装周也一直是主打品质感,努力制造高贵绅士的形象。本届时装周显然想延续定位,众多成熟的商务类品牌纷纷提倡复古风,以深具品质感的面料和高级定制的裁剪手法、细节装饰营造温文尔雅又闷骚的大男人风格。

  LOUIS VUITTON2014春夏打定主意讨好中年男士,短身立领夹克衫、百慕大格纹短裤、挺阔面料的黑西装无一不是如此,让人想起之前大热的《广告狂人》中1960年代绅士造型。偶尔穿插几套迷彩图案的连身裤、无袖衫,也设计成简单利落的款式凸显熟男风情。担心服装本身过于沉闷,设计师特地搭配丰富多彩的领结、领巾来减龄。

  Carven 2014春夏男装系列选择lookbook形式发布,以制陶工厂为背景,设计师Guillaume Henry深受雕塑师Giacometti作品启发,并以此为设计灵感。夹克衫和百慕达短裤,亚麻布和轻质尼龙材质,显露1950年代风格。

  工装制服成为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本季设计主题。Valentino 2014春夏男装秀以西装外套拉开序幕,夹克、衬衫及大衣等单品大量结合牛仔拼接元素与丰富色调共同营造1990年代感。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D/html/2013-07/04/content_1887436.htm report 5672 ChristopherShannonXanderZhouCraigGreenZegnaGiorgioArmaniGucciRafSimonsLouisVuit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