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望晨报给予国家之“晨”更多关注(组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思伽 摄影报道
望晨报给予国家之“晨”更多关注
晨报记者 徐思伽 摄影报道

  受邀读者:张雅春 年龄:65岁 职业:教师 报龄:3年

  “我从24岁开始当老师,主要教舞蹈和礼仪,至今已有四十多年教龄。非常荣幸能参加晨报读者开放日活动。 ”当张雅春出现在晨报编前会上,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感叹,“艺术让人永葆青春! ”

  说起为何开始关注晨报,张雅春笑着说:“我有一个闺蜜,每天一大早就会去报亭买晨报,然后看一整天,看到有用的信息,还会认真摘抄下来。”

  在友人的推荐下,张雅春也开始阅读晨报,并渐渐喜欢上这份报纸:“晨报内容丰富,信息实用,版面清新,是一份让人看了就会喜欢上的报纸。现在有很多新闻报道都止步于表面,如何深入挖掘背后本质,提出解决方法和建议,这才是读者真正需要、真正想看到的内容。”“或许是因为从事艺术教育行业的关系,我比较关注少儿教育和文艺类的新闻。”1998年,张雅春创办了上海肖邦艺校,至今已发展成一家颇具规模的少儿艺术培训学校。“现在我们学校有30多个班级,其中很大一部分是5-10岁的孩子。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也正是最近上海媒体关注的焦点。”

  6月30日和7月1日,上海接连发生了数起儿童坠楼、溺水的事件,儿童暑期安全的问题成为备受家长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张雅春对此也十分关注。“学校最强调的也是孩子的安全问题,这是重中之重,是所有教育的根本。孩子一旦出现意外,再多的金钱也无法弥补。”一边说,她一边拿出7月2日的晨报,翻到了A4-A7版。“我一直觉得晨报的内容很全面,而这几个版面的报道又让我发现了晨报的深度。”

  在晨报的这组报道中,儿童安全专家走进沪上家庭直接给家居安全挑刺和提出整改建议。对这一块报道,张雅春看得最仔细。“专家说,要以孩子的身高巡逻一遍,发现危险立即整改。我会好好收藏这组报道,拿给学校的老师们看,杜绝可能存在的隐患,让家长们更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

  晨报文艺版7月3日关于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的报道也让张雅春深有感触。“现在电视里的选秀节目太多了,不少青少年也开始做起了明星梦。”在她看来,王伟忠所表达的态度和她的想法不谋而合,“中国还没摸索出一条合适的造星产业链。不少孩子一心想当明星,最后结果可能并不尽如人意。王伟忠说"这一行进来容易下台难",真的非常中肯。”

  “新闻晨报是上海的一道晨曦,而孩子们是这个国家的晨曦。”

  张雅春希望,晨报能给予国家之“晨”更多关注。“孩子事,无小事。相信有不少家长和我有同样的想法,愿晨报能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一起成功!”

  作者:徐思伽来源新闻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7/04/content_1053285.htm report 1534 晨报记者徐思伽摄影报道受邀读者:张雅春年龄:65岁职业:教师报龄:3年“我从24岁开始当老师,主要教舞蹈和礼仪,至今已有四十多年教龄。非常荣幸能参加晨报读者开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