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风Honda倾力呈现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CIVIC(思域)一向被视为Honda旗下先进技术的代表,同时也是Honda旗下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

  近日,东风Honda特别推出了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EXi/VTi版本增加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不仅再度提升了CIVIC(思域)的性价比,更展现了东风Honda对于消费者的感恩回馈。

  在外观设计上,CIVIC(思域)以“简洁、张力、未来感”为核心概念,前脸造型英气俊朗、腰线犀利动感、尾部宽阔大气,锐利的氙气前大灯更添几分阳刚之美。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则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

  “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保证畅快驾驭享受的同时,让CIVIC(思域)优秀的节油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两大特色配置,加上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高分辨率车载导航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科技智能化操控体验。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CIVIC(思域)全系都装配了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事关乘客安全的A柱更是采用三层加强结构的刚强度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在主动安全性方面,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行车安全。

  2013年是东风Honda的十周年,东风Honda的成长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信赖、口碑相传。十年相伴,心怀感恩,故东风Honda借此机会推出了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十周年纪念版将EXi/VTi版本增加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十周年纪念版导航的加入让“全息座舱”再度升级,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据了解,借十周年之际,CR-V新两驱版也已经到店销售,CR-V新两驱版增加了EXi、VTi两个两驱车型,并对EXi以上车型的后尾窗进行了技术处理,提升车型私密性。CR-V新两驱版秉承CR-V节油DNA,在燃油经济性上有进一步的提升,两驱CR-V经典版EXi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0L,两驱CR-V豪华版VTi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8L,领先同级。同时,CR-V所有的四驱车型均升级为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性能和降低油耗。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新两驱版的价格分别比对应的四驱版车型低一万元。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4/ArticelQ11003FM.htm report 1159 CIVIC(思域)一向被视为Honda旗下先进技术的代表,同时也是Honda旗下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近日,东风Honda特别推出了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