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风HONDA“我是明星”全国销售精英大赛鲁东赛区比赛落幕(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东风HONDA青岛福日店总经理江华先生致开幕词。
东风HONDA青岛福日店总经理江华先生致开幕词。


  7月2日,为期两天的东风HONDA第三届全国销售精英大赛鲁东区域比赛完美落幕,来自青岛、烟台、威海、淄博等地的各东风HONDA特约店的精英们在两天的激烈角逐里实现了人生的一次跨越,以最佳的姿态向评委以及媒体朋友展示了自己的明星风范,通过笔试、演讲实操两轮较量,评委们最终评出了鲁东区域4位最佳销售精英,他们将进入东HONDA全国销售精英大赛大区赛的舞台与其他各地的销售精英一较高下。

  7月1日是笔试部分,很多选手提前来到了比赛现场,展现出东风HONDA特约店销售精英的积极态度,笔试部分如实的反映了销售精英们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

  7月2日的演讲以及现场实操部分,首先由东风HONDA青岛福日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总经理江华先生致开幕词,然后由同样来自东风HONDA青岛福日店的赵鹏帅代表鲁东区域12位参赛选手宣誓发言,并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督导邓达先生代表裁判组宣誓。在接下来进行的比赛中,裁判组以公正公平的态度对待所有的参赛选手,各特约店精英们根据各种背景将CR-V、思域CIVIC、艾力绅ELYSION等东风HONDA旗下车型介绍给客户,现场各自发挥了独到之处,充分展示出东风HONDA特约店销售顾问在销售服务上的不凡功力,体现出东风HONDA优秀的经营理念。

  这届全国销售精英大赛是东风HONDA建立销售标准服务体系的重大举措,在汽车市场呈现细分化趋势、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这届比赛无疑为东风HONDA旗下各特约店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与规范的作用,帮助各特约店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4/ArticelQ11004FM.htm report 1494 东风HONDA青岛福日店总经理江华先生致开幕词。7月2日,为期两天的东风HONDA第三届全国销售精英大赛鲁东区域比赛完美落幕,来自青岛、烟台、威海、淄博等地的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