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夏令营有问有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入营学生是否需要家长陪同?

  答:此次海岛军事夏令营是24小时封闭军事化管理,不需要家长陪同。齐鲁晚报记者与部队负责人将与孩子们一起在部队营地,同吃同喝同住,家长完全可以放手让孩子成长。

  2、孩子安全有保障吗?

  答:我们有三重保障:

  安全保障:我们为每个孩子办理意外伤害保险;齐鲁晚报记者全程陪同;营地全封闭式管理、训练,活动场所设置明显安全提示,并配有24小时专职安全监督巡视员;专业培训合格教练、教官、辅导员和齐鲁晚报记者24小时跟班管理,与参与的孩子们同吃、同住、同训练;营地设有医务室(24小时)和专职医务人员,时刻观察营员身体状况。

  住宿保障:基地营房背山面海,建设有标准新式营房,配有总后勤部配发的制式部队上下床,壁橱、军被、军褥、床单枕头等床上用品,营区24小时提供纯净水、开水、绿豆汤。

  饮食保障:基地依照部队专职营养师制定的菜谱按标准供应饭菜,注意调剂品种花样。早餐品种:粥、牛奶、米饭、包子、馒头、鸡蛋等。正餐:四菜(二荤二素)一汤、米饭、馒头等主食,保证让中小学生吃饱吃好。卫生监督员全程监督,每餐餐具高温消毒。

  3、参加夏令营有男孩、女孩限制吗?

  答:海岛军事夏令营营员没有男孩、女孩的性别限制。海岛军事夏令营不同于以往的军训,其目的不是让孩子吃苦受累,而是寓教于乐,领略海岛军营的独特风情。

  在封闭训练、24小时军事化管理、职业军官培训的基础上,孩子们还可以与职业军官学“真功夫”,掌握一些擒拿术、防身术。此外,最主要的是让孩子们学唱军歌、学叠方块被、养成生活的好习惯。其中,拉歌比赛、联谊晚会、休闲沙滩游、美感摄影课及电影时光等,也将缤纷整个夏日。参观军营、军事表演等活动,将军事素质拓展与游戏、生活相结合,真正体验、感受军营生活。

  4、需要带什么东西?做哪些准备?

  答:营服统一发放。孩子自己可以携带简单行李,如:几件换洗衣服、洗涮用具、防蚁虫叮咬药品等,女孩可以准备防晒霜。同时,孩子们还需随身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记者 冯琳 整理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4/ArticelW03003FM.htm report 2523 1、入营学生是否需要家长陪同?答:此次海岛军事夏令营是24小时封闭军事化管理,不需要家长陪同。齐鲁晚报记者与部队负责人将与孩子们一起在部队营地,同吃同喝同住,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