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槽罐车侧翻伤五车(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321国道六车相撞,肇事司机受伤。南都记者 陈志刚 摄
321国道六车相撞,肇事司机受伤。南都记者 陈志刚 摄

  南都讯 记者朱利辉 昨天上午11时10分许,一辆行经321国道新和工业区的重型槽罐车,疑因刹车失灵后多次撞上绿化隔离带侧翻在道路中间。事故中,相邻车道的5辆小车、货车遭连环撞损,其中一辆小车严重变形。所幸的是,仅肇事司机一人轻伤,事发后自行从车头爬出。而受事故影响,该路段一度出现长塞车“长龙”。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车等红绿灯被撞

  昨天上午12时许,321国道官窑新和路段已经“半瘫痪”,停车等待通行的车辆塞满了道路。南都记者在“车龙”中步行15分钟到达事发地点。最左侧的快速车道上,号牌为“粤ES25××”的重型槽罐车右侧翻后,压在相邻车道的一辆中型货车上。肇事车的前挡风玻璃已全部碎裂,车内已空无一人。而在两辆货车的前方,一辆日产小车车头、车尾均受损严重,车后梁甚至被挤压至后座位置。此次事故中,还有两辆小车、一辆货车也遭碰撞或追尾。接到报警后,交警已到场勘查、拍照取证。

  “当时我停车正在等红绿灯,突然听到后面接连几声巨响,接着就感觉小车被一股大力撞向前去”,受损日产车的女司机惊魂未定地回忆,被撞后她的小车向前移动了近两米。当她回头看时,车后的一辆大货车侧翻压在相邻车道上的货车车厢上。

  肇事司机自行爬出车

  现场多名司机透露,事发后肇事槽罐车司机头部、脚部流血,从车内爬出来。交警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并做笔录调查。在这次六车连环撞的事故中,除肇事司机外,其他车主并未受伤。

  据现场司机介绍,事发后肇事司机曾向受损车主解释,当时该车刹车失灵,而前方有不少车辆正在红绿灯前等待通过,因此才向左急转弯,“他想借助绿化带的花基摩擦,借力刹车,但力度太猛才翻车了”。记者在事故地后方40米外看到,隔离带上的花基有多处严重受损,绿化带上3棵碗口粗的绿化树齐根折断,路面上留下1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

  现场交警证实,该次事故中有六车相撞,仅肇事司机一人受轻伤,送往医院治疗。事发时槽罐车上并未装载货物。至于事故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报料人:陆小姐 报料费:100元

  作者:陈志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K/html/2013-07/05/content_1889443.htm report 1388 321国道六车相撞,肇事司机受伤。南都记者陈志刚摄南都讯记者朱利辉昨天上午11时10分许,一辆行经321国道新和工业区的重型槽罐车,疑因刹车失灵后多次撞上绿化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