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警察撞车诈财(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假警察撞车诈财

  南都讯 记者肖友若 通讯员黄少彬 陈杨扬 罗湖2011年曾经发生残忍“撞车党”案,嫌疑人诱骗多名未成年人到深圳,胁迫他们制造虚假交通事故,向司机勒索钱财,最终获刑。如今,罗湖莲塘又发生类似“撞车党”案,4名嫌疑人故意撞车诈财,甚至冒充警察,近日被罗湖检察院批捕。

  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嫌疑人张某、李某、张某石、“小顺子”(在逃)团伙窜至罗湖区仙湖植物园附近路口,故意“撞车”诈财。李某负责组织策划,“小顺子”负责开车,张某负责故意“撞车”,张某石负责拦停车主,由李某与受害人协商赔偿事宜。去年12月某天,四人驾驶标致车到仙湖附近路口“狩猎”,张某先从车尾厢拿出一部折叠单车,见陈某驾车路过,伺机骑单车迎面撞上去,假装摔倒躺在地上。接着,张某石马上拦停陈某,要求将张某送医院检查。李某假装是张某的表哥,到深圳市人民医院留医部与陈某协商赔偿。陈某不同意,李某便拨打手机里事先储存为122的假号码冒充报警,由李某另一女同伙冒充交警与受害人陈某通话协商赔偿事宜。最后,陈某受到假警察的蛊惑劝说,无奈赔偿给张某5000元,另支出检查费用264元,共计5264元。

  今年1月,4名嫌疑人在仙湖附近路口重施故技,受害人符某被迫赔偿5000元,于是报警,嫌疑人被罗湖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近日,该案嫌疑人由罗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检方提示,遇到交通事故时要保持冷静报警处理。面对如此的冒警电话,更要提高警惕,可先记下警员编号,自行报警查询。

  网上非法售烟

  三男子被查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通讯员米庆龙 前日,西乡街道西乡出租屋管理站管理员在辖区走访登记时,发现河西社区河西三坊某出租屋内三名男子涉嫌利用互联网非法销售烟草,随即联同民警查处该窝点,当场查获香烟300余条,案值2万余元。

  当晚,西乡出租屋管理站管理员小李发现河西三坊某出租屋309房内摆放了十多个封装好的纸箱,怀疑屋内三人从事非法活动。社区民警随后带领治安队员赶至现场检查,在两个房间内发现香烟300余条,涉及红双喜、云烟等品牌香烟10余种。随后民警以未取得合法销售烟草专卖证为由查扣该批香烟。

  经初步审查,俞某秦等人交代了利用互联网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在出租屋内非法销售香烟牟利的非法行为。目前,公安机关已将俞某秦等人移交烟草部门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5/content_1889326.htm report 1332 南都讯记者肖友若通讯员黄少彬陈杨扬罗湖2011年曾经发生残忍“撞车党”案,嫌疑人诱骗多名未成年人到深圳,胁迫他们制造虚假交通事故,向司机勒索钱财,最终获刑。如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