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门业产业标准联盟成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行业新闻

  南都讯 记者肖伟 为推动中山市产业集群优化升级,促进优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中山市质监局贯彻推行“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的产业联盟推进机制和模式,推动市门业协会组织成立了中山市门业产业标准联盟。据悉,该联盟现有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等20多家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成员。

  据市质监局标准化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山市门业标准联盟是由积极推动门业产业标准化发展的企业自愿建立的合作组织。该联盟成立后将推动联盟成员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组织生产,提高中山市门业产品的质量水平,提升行业的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据悉,中山市门业及配套制造业企业目前已有200多家,年销售额达20多亿元。

  省内首家卫浴企业通过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杨灿琴 近日,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对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创建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进行了确认,最终该企业获得了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据悉,这是广东省首个淋浴房企业获此殊荣,同时也标志着广东省淋浴房业开始进入标准化经营的时代。

  据中山市质监局标准化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淋浴房业作为卫浴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目前国内技术水平已逐渐成熟,但是淋浴房企业的发展却良莠不齐,仍存在不锈钢管生锈等质量问题和淋浴房玻璃门自爆伤人事件。在此行业背景下,“该公司认为企业标准化不仅是公司生产组织、经营运作的重要支撑,也是确保产品质量和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L/html/2013-07/05/content_1889620.htm report 779 行业新闻南都讯记者肖伟为推动中山市产业集群优化升级,促进优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中山市质监局贯彻推行“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的产业联盟推进机制和模式,推动市门业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