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纪检部门开始调查“铁甲威龙”去向仍是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养犬失控谁担责

  打狗神器疑失踪》后续

  阅读提示 | 郑州市城管局和中原区、管城区等执法局近两年没有没收过一条狗,也没有对违规养狗人员开过一张罚单,致使《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彻底“悬空”,本报对此进行了连续报道。昨日,郑州市市容监察局召集各区执法局局长开会,要求各区执法局立即寻找临时收容场所把没收的犬只收养起来,同时要求各区执法局立即开通24小时值班热线接听市民投诉,确保早晚遛狗高峰有执法队员“站岗”管“狗事”。

  记者 张瞧 周广现

  市容监察局:有效处理违规养犬

  昨日下午,郑州市市容监察局副局长王润洲说,当天,他召集郑州市各区执法局局长和河道管理处负责人开会,除了对不作为执法队员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外,还决定各区执法局要立即寻找临时收容场所,以便于对没收的犬只进行收养。

  各区执法局要立即开通24小时值班热线接听市民投诉,并配备足够的执法人员,配齐执法工具,对违规养犬行为进行及时有效处理。

  犬只收容站:本月底投入使用

  “因为郑州市犬只收容站没有投入使用,给各区养犬执法工作带来了一定不便,郑州市犬只收容站原定9月投入使用,现在,我们加班加点工作,7月底一定让该站投入使用。”昨日上午,郑州市犬只收容站现场筹建负责人王书增给记者打来电话说。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孙庄行政村连北自然村村西头的郑州市犬只收容站,只见一排犬舍已经建成,犬舍旁还有一个大水罐,随时保证犬只用水需求。距犬舍不远处,收养犬登记处、防疫室、职工宿舍也都已建成。

  王书增说,该站一期共建成12间犬舍,能收容300多条狗,将来全部完工后,能收容3000多只狗。

  纪检部门:

  将对执法人员是否失职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首先来到郑州市中原区纪委监察局,见到了办公室主任李磊。“中原区执法局某些执法队员存在"有令不行、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的行为,你们会对此展开调查吗?”记者问。李磊表示,如果确实发现违纪行为,他们一定会处理。

  管城区监察局郭庆伟局长在受访时说,他们已经对管城区执法局有关队员是否涉嫌失职进行调查,确保《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得到严格执行。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纪委副书记张红印说,如果发现河道管理处有执法人员存在违法违纪的行为,“我们肯定会管”。

  二七区监察局一位负责同志也表示,他们很重视此事,已对二七区执法局有关执法人员是否失职进行调查。

  执法局:“铁甲威龙”去向仍是谜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向管城区执法局负责养犬工作的沙先生询问2007年郑州市城管局下发的防护服、网枪、电警棒等打狗装置的去向,他说:“局领导不让我管这件事了,局里会有人给你联系。”但直到昨晚7时30分,记者也没有接到任何回复。

  昨晚7时,记者与中原区执法局局长苏保富取得了联系,苏局长称,他于2011年5月才到执法局工作,“不清楚打狗装备是上交了,还是仍在局里”。

  郑州市城管局环卫处于朝臣处长再次对记者表示,打狗的铁甲威龙,当时就分配给了各区执法局,郑州市城管局从来没收回过这些装置。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7/06/content_919751.htm?div=-1 report 1525 《养犬失控谁担责打狗神器疑失踪》后续阅读提示|郑州市城管局和中原区、管城区等执法局近两年没有没收过一条狗,也没有对违规养狗人员开过一张罚单,致使《郑州市城市养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