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书屋看书逗猫狗 还可免费领养它(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可爱小狗正等待爱心人士领养。 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可爱小狗正等待爱心人士领养。 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南都讯 记者何奕 一群孩子蹲着逗笼子里的猫狗,不时惊喜大笑,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坐在旁边微笑看着,令人感叹岁月如此安静美好。原来,在书屋既可以看书,还能向孩子们“推广”流浪猫狗。这是昨日南都记者在求实众鑫书城看到的一幕,现场吸引深圳两家动保团体观摩,他们希望向孩子们传递善待动物的概念。

  位于八卦路上的这家书屋由一名八旬老太及老伴创立,销售教辅书、课外教材等。夫妇俩一直倡导做善事,收留不少流浪猫狗。其女儿利用回国探亲机会接棒,每天找寻网帖,看哪里有被扔的或准备送养的猫狗。昨日,他们将猫狗摆在大堂,希望能成功送养。书城负责人杨帆介绍,这些猫狗可以免费领养,书城还在过道处展示宣传板,呼吁政府建立流浪猫狗收容机构,展板上的主角是流浪猫狗,希望向孩子们传递善待动物的概念。因为领养数目逐渐扩大,因此要预约,登记信息或成为书城会员后才可认领,这是为了方便筛选、回访。一般而言,每周送养约10只,2只会被再次送回,高领养率也令深圳猫网、流浪狗驿站的志愿者们羡慕妒忌恨,她们昨日到场观摩,希望可以后续合作。

  作者:陈文才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3-07/07/content_1889992.htm report 935 可爱小狗正等待爱心人士领养。南都记者陈文才摄南都讯记者何奕一群孩子蹲着逗笼子里的猫狗,不时惊喜大笑,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坐在旁边微笑看着,令人感叹岁月如此安静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