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乱收费14元,出租车司机被罚200元(图)

来源:重庆晨报
乱收费14元,出租车司机被罚200元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敏)蔡女士和家人从福建来渝旅游,下了飞机打出租车到观音桥。可下车时司机却告诉蔡女士,除了打车费,还要她支付出租车在机场的停车费。昨日,记者从重庆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了解到,的哥唐某因违规收费,被行政罚款200元,诚信考核计5分。

  当日凌晨两点多,在江北机场下飞机后,蔡女士一行人分别上了两辆出租车,前往观音桥。

  “一共70元。”到达目的地,出租车驾驶员告诉蔡女士。“不是56.1元?”蔡女士看着计价器说。“还有14元是机场停车费。”的哥回答。蔡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都是第一次来重庆,以为机场打车都是这样收费,便给了驾驶员70元钱,下车时也没索要停车费的发票。

  不久,同行的另一辆出租车也到达了酒店,可出租车费只有50多元,根本没有停车费的说法。蔡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被多收了费,于是拨打了96096进行投诉。

  根据蔡女士提供的车牌号,执法队员通知渝A7T987的驾驶员唐某到投诉服务中心接受调查。

  “我是载过他们,但是没有多收费。”唐某称。随后执法人员调取了该车营运数据、GPS运行轨迹,再结合乘客的投诉内容,唐某承认其利用机场停车费多收取蔡女士14元钱的行为。

  执法队员说,唐某的行为已属乱收费,依据相关法律,唐某被行政罚款200元,诚信考核记5分,“如果在一年时间达到20分,出租车驾驶员将参加再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重新上岗。”

  作者:刘敏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7/content_1655133.htm report 867 重庆晨报讯(记者刘敏)蔡女士和家人从福建来渝旅游,下了飞机打出租车到观音桥。可下车时司机却告诉蔡女士,除了打车费,还要她支付出租车在机场的停车费。昨日,记者从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