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音777飞机在美国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飞行员目击航班坠毁:主轮尾翼撞到防波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飞行员目击韩亚航班坠毁:主轮尾翼撞到防波提]

  中新网南京7月7日电(记者 朱晓颖)7月7日上午8时许,记者与一位目击韩国韩亚航空公司777客机坠毁的刚从航校毕业的中国飞行员王先生取得联系,他回忆了飞机坠毁整个过程。

  “事情发生在我的登机口前面,那架飞机在shortfinal的时候突然低于下滑道,导致高度过低,主轮和尾翼撞到了防波提上,然后飞机冲出了跑道,垂直尾翼和水平尾翼都飞了!然后滑梯放出很及时,舱内起火,火势越来越大,一开始是白色烟雾,然后黑色烟雾……”王先生回忆。

  “有另一个同学坐在失事飞机的后半段,现在还没有取得联系。”他说。

  从他专业的角度看,他认为,飞机失事原因很难说,而当天天气不错,能见度很好,可能是风变、microburst等因素,或跟飞行员没有及早复飞有关系。

  王先生表示:“救援几小时前就结束了,NTSB(美国国际安全运输委员会)已经过来了,说是一会儿给结果,目前机场关闭,飞机备降。原来准备今天飞回香港,现在还在等待,学校也回不去了。机场滞留的旅客不多,跟正常一样,一点也不乱,韩亚航空公司安排了住宿。”

  他告诉记者,波音777客机是史上最安全的机型之一,他印象中从没有过坠毁记录,是世界上众多航空公司的选择。

  据报道,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已致2死百余伤。机上共有307人,其中有中国公民141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7/5011517.shtml report 756 中新网南京7月7日电(记者朱晓颖)7月7日上午8时许,记者与一位目击韩国韩亚航空公司777客机坠毁的刚从航校毕业的中国飞行员王先生取得联系,他回忆了飞机坠毁整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