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健林:没指定卡马乔,我只是赞助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7月5日,卡马乔单方面发表声明称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发生破裂,将向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援助。

  此前一直保持缄默的赞助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终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起目前卡马乔与足协的谈判陷入僵局,他说:“谈判技巧而已嘛,因为我觉得就是打到国际足联,最多也就是支付全额工资嘛,而且全额工资(约5150万元人民币)绝对没有媒体报出来的那么多,完全是一种误导。”对于这次选帅,王健林则声明当初并没有指定卡马乔担任国足主帅,“关于当时选帅的过程,其实我们没有具体指定是哪一个人,只是提供了长长的四五个人的一个名单,只是一个推荐名单不是指定卡马乔。”

  此外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有三年的赞助合同,虽然经历了卡马乔这两年并不成功的赞助经历,但是万达未来仍然会继续支援中国足球。“我赞助足球的时候就讲了一句话,做得好,成绩是足协的,做得不好,错误也是足协的。我只是一个赞助商,具体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但是他们谈完了以后,我相信可能会跟我们沟通一下。”

  6月21日足协临时通知卡马乔到足协谈话。当卡马乔抵达足协办公室的时候,于洪臣、曹景伟等足协领导早已等候在那里。

  当时,于洪臣表示,足协决定提前与其解约。据知情人透露,当时卡马乔只是标志性地摊开双手,轻声说了声“OK”。

  7月1日,赔偿金谈判开启后,足协很快发现谈判的艰难程度远远超过了之前的预期。

  中国足协常年法律顾问田凤常透露说:“中国足协方面认为,在卡马乔执教两年中,基本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带领中国国家队出色完成比赛任务,也未能给中国国家队带来积极有效的变化。无论从比赛成绩、队伍变化、国际排名等各个方面,都不进反退,甚至达到历史最低点,其执教成效受到了广泛质疑。足协认为卡马乔未能完成合同约定的义务,中国足协选择了提前终止合作。对于终止合作之后可能的补偿额度,由于双方预期差距很大,谈判陷入僵局。”

  谈判最终不欢而散,卡马乔方面发表了公开声明,声明中称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已经宣告破裂,卡马乔将向国际足联(FIFA)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寻求援助。

  据悉,当时卡马乔方面是主动联系新华社,希望其刊发这份声明的。就在卡马乔方面通过新华社发表声明的同时,足协也接到了卡马乔方面的电子邮件。田凤常律师说:“在双方第二次会议结束后,我收到了卡马乔方面两封简短邮件,表明如中国足协不接受其条件即视为谈判破裂,并将诉诸国际足联。”

  作者:甘慧来源新闻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7/08/content_1055154.htm report 1210 晨报记者甘慧7月5日,卡马乔单方面发表声明称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发生破裂,将向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援助。此前一直保持缄默的赞助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