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举全市之力推动东部新区加快崛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钟建军 孙健) 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提速增效、奋发进取……6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快东部新区建设推进会。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会上说,要把一切优质资源、精干力量向新区倾斜、向新区投放,举全市之力推动东部新区加快崛起。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主持会议。

  张江汀在会上称,建设东部新区是市委、市政府适应新的形势和发展要求,作出的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战略决策。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蓝色经济区建设是面临的又一重大历史机遇,能否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关键看东部新区。

  东部新区建设成败与否,事关烟台在全省、全国的地位和形象,事关烟台能否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继续领先、走在前面。东部新区是全市的新区,要把新区建设当做全市的事情看待,把一切优质资源、精干力量向新区倾斜、向新区投放,举全市之力推动东部新区加快崛起。

  建设速度是新区发展的命脉所系,要充分看到省内其它三区竞相发展的激烈态势,只争朝夕、快马加鞭,加快调整完善规划,为新区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和盈利空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掀起金山港区域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推动大项目、好项目集中向新区落户。

  张江汀指出,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提高效率。东部新区指挥部、指挥部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和牟平区,都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全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对东部新区的重要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只为成功想办法,推动东部新区在市内“一极领先、多极崛起”战略中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在省内四区中后来居上、走在前面。

  王良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压、加力、加责、加快,举全市之力推进东部新区开发建设。

  会上,市级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作者:钟建军 孙健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J03002FM.htm report 954 本报7月7日讯(记者钟建军孙健)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提速增效、奋发进取……6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快东部新区建设推进会。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会上说,要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