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吨吊臂车侧翻砸毁3辆车 车中有1人毫发无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9吨吊臂车侧翻砸毁3辆车]
9吨吊臂车侧翻 砸毁3辆车
大型起重机正在吊起倒下的吊臂。图片均由新快报记者朱烁然实习生罗志强/摄
被砸中的车辆严重损毁。
被砸中的车辆严重损毁。
一名伤者在接受治疗。(报料人:蒋小姐奖金:200元)
一名伤者在接受治疗。(报料人:蒋小姐奖金:200元)

  事发东莞城轨旗峰公园站工地,车中4人有一人毫发无损

  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 实习生 罗志强

  昨日下午3时10分许,东莞城轨R2线旗峰公园站工地内,一辆自重9吨、起吊重量55吨重的履带吊臂车发生侧翻,轰然倒地的起重臂砸毁了路旁三辆正在等红灯的车辆,导致3人受伤入院。

  目击

  吊臂砸中等红灯车辆

  事发地位于东莞东城区旗峰路与东莞大道交界处,路旁就是东莞城轨R2线旗峰公园站的施工现场。“当时大家都在等红灯,工地一根七八米长的吊臂突然开始倾斜,几秒钟的功夫就倒了下来。”的哥老韦刚好目睹了事发的一幕,他回忆说,吊臂倒下后,先是砸到工地的围墙,接着狠狠砸在第二排的小车上。

  “中间那辆皮卡车比较高,被砸得最严重,车上两个人下来后靠着车坐着,头上能看到血迹。”老韦说,另外两辆被砸的是黑色的本田雅阁,此时工地的工人也纷纷出来查看,并拿来“雪糕筒”对其他车辆进行分流。随后,伤者被赶来的救护车接走。

  事发路段塞车三个钟

  昨日下午5时许,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东往西一侧已拉上警戒线,共有3辆小车被吊臂砸毁。其中,靠近道路右侧的黑色雅阁和中间的白色长城皮卡损毁最为严重,驾驶室均被压至完全凹陷,道路左侧的另一辆黑色雅阁则损伤较轻,车头被吊臂的顶端砸中后,车辆左前盖部分弯曲变形。

  由于现场3条车道被占用等待清障,受此影响,东莞大道旗峰路口处出现严重拥堵,车流绵延百米之长。直至傍晚6时25分许,吊臂车及3辆被砸车均被运进工地内后,交通才恢复畅通。

  回忆

  “等红灯,谁知会有东西砸下来”

  在东莞东华医院急诊科,记者找到了皮卡车上的两名伤者,他们都在附近另一处工地工作。“当时听到有人在喊‘斜了斜了,快跑’,我还没反应过来,头上就被狠狠砸了一下。”头顶传来的剧痛让坐在副驾驶位的老刘一下子头晕目眩,接着就被人拉出车外。司机陈先生则表示,自己肩背部都很疼痛,对于事件不愿意再多说。

  杨先生驾驶的雅阁车是最靠近工地的,已在12楼骨科住院的他头顶处被砸出一处伤口,需要住院做进一步检查。“(当时)在等红灯嘛,眼睛一直注意着前面,谁知道头上会有东西砸下来。”杨先生心有余悸地说,幸好自己没有被砸中要害,才能成功逃生。

  据了解,事发后,业主方东莞市轨道公司已经到医院为伤者垫付了医药费。

  通报

  施工方是广州的公司,相关部门成立事故调查小组

  针对此事,东莞市轨道公司通报称,昨日下午3时10分许,东莞轨道交通R2线(2305标)旗峰公园站内,一台履带吊(55t)从车站基坑内向地面吊装挖掘机(9t),在作业过程中履带吊发生侧翻,履带吊起重臂砸到途经该路段的三辆小车(二辆广本、一辆皮卡),车内共4人,其中3人受伤。

  据通报,该标段施工方为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对该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此外,东莞市轨道公司将全力做好伤员的医疗善后工作,并要求R2线施工单位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2196 report 2393 大型起重机正在吊起倒下的吊臂。图片均由新快报记者朱烁然实习生罗志强/摄被砸中的车辆严重损毁。一名伤者在接受治疗。(报料人:蒋小姐奖金:200元)事发东莞城轨旗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