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浪袭美国游客岩石上煎蛋 死谷公园忙叫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热浪袭美国游客岩石上煎蛋 死谷公园忙叫停(图)]
美国“死谷”国家公园
美国“死谷”国家公园

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谷”的最高气温飙升至130℉(约54℃),游客在岩石上摊鸡蛋。

  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谷”的最高气温飙升至130℉(约54℃),游客在岩石上摊鸡蛋。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部近期持续受高温天气侵袭,位于加州的“死谷”国家公园的气温曾一度突破53摄氏度,甚至曾有游客在“死谷”滚烫的岩石上煎鸡蛋。但这却给“死谷”带来了卫生问题。“死谷”国家公园管理方日前就告诫游客,不要再在“死谷”的石头上煎鸡蛋。

  据法新社报道,“死谷”公园管理方称,由于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体验高温”,在“死谷”煎鸡蛋,工作人员每天都要从公园里清理出大量的鸡蛋壳和盛放鸡蛋的纸盒。

  园方表示,之前公园一名工作人员在网上上传在死谷煎鸡蛋的照片,只是为了表明“死谷”的温度非常高,并建议如果游客们要煎鸡蛋的话,最好使用煎锅,并且妥善处理产生的垃圾。但近期工作人员总能从路边和停车场清理出大量的“煎蛋垃圾”。因此园方发出信息,希望游客们不要再在死谷煎鸡蛋。

  “死谷”国家公园10日将迎来其打破世界最高温度记录100周年,1913年7月10日,“死谷”的气温达到了57摄氏度。

  美国西部近期持续受高温炙烤,6月30日,“死谷”的气温曾达到53.3摄氏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09/5018050.shtml report 1231 美国“死谷”国家公园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谷”的最高气温飙升至130℉(约54℃),游客在岩石上摊鸡蛋。中新网7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西部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