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玛雅海滩水公园回应网友质疑:设备延迟开放为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俞凯

  位于松江佘山上海欢乐谷隔壁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自7月5日正式开园后,夏浪音乐节也同时拉开帷幕,短短4天就有近四万游客拥入水公园。其间,部分游客对园内票价、管理、卫生等问题有所抱怨。

  针对网友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及质疑,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昨晚专门就此作出回应。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黄蜂、超级大喇叭两台大型水上游乐设备之所以延迟开放,完全是本着对游客安全负责的态度,目前水公园的安全运行标准是按照严于国标的标准执行,对于还没有达到标准和通过国标检测的项目,园方坚决不对游客开放。

  8000件浮力衣免费取用

  “一个水公园,连个游泳圈都租不到。”这两天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抱怨。针对这一问题,玛雅海滩水公园解释说,玛雅水公园里绝大部分项目不需要租游泳圈,每个项目都配有专用的充气筏,园内只有加勒比海滩和懒人河两个项目需要使用游泳圈。当然,如果游客想体验另一种游玩感觉,还可以使用公园免费提供的浮力衣进入加勒比海滩、游玩懒人河。

  目前水公园内共有8000余件配套浮力衣供游客免费自取使用。为了安全起见,公园还要求不识水性的游客和小朋友一定要穿浮力衣下水游玩。

  园方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开园之初水公园共储备了6000-7000只救生圈,主要是考虑到不是每位游客都需要租赁,因为绝大多数滑道和戏水项目是不需要救生圈的,公园另有免费的救生衣向游客提供。7000只救生圈被分散到园区三个租赁点,导致个别租赁点短时间供不应求。园方表示,目前水公园一方面在继续补充储备救生圈数量,一方面也建议游客留意园内的导览图,选择到人不太多的项目或租赁点,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7月5日开园首日,曾有游客在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报失物品,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对于此次失窃事件,园方表示将加强监控与管理,同时也在事件发生后调整并加装了摄像头数量,对于盲点区域,园方已增派人手,重点防范,以保证游客财产安全。园方也同时提醒游客,在游玩时应加强防范意识,确保储物柜门关闭后再前往游玩。

  排队区已增设遮阳设施

  7、8两月正是上海最热的季节,鉴于开园几天来游客众多,有些项目在高峰期排队游客已超出遮阳区域,为增加游客游玩舒适度,免去游客在烈日下排队等待的痛苦,玛雅海滩水公园已调整了移动排队区,在休闲区、等候区等增设喷水降温设备,在主要人群集中地铺设整条防滑垫,让游客拥有一份更加清凉的心情去挑战惊险刺激的水上狂欢世界。

  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个园区规划中,所有项目的排队区均规划开辟遮阳设施,但目前的水公园毕竟是一个新公园,新种植的树木枝叶还不是很茂盛,遮荫效果还不是很理想。园方同时提醒游客,水公园下午4点以后开设夜场,不喜欢暴晒的游客可以来体验水公园夜场,不仅能够畅游项目,还可以观看夏浪音乐节的精彩演出。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早报 https://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13-07/09/content_789464.htm report 1341 早报记者俞凯位于松江佘山上海欢乐谷隔壁的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自7月5日正式开园后,夏浪音乐节也同时拉开帷幕,短短4天就有近四万游客拥入水公园。其间,部分游客对园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