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嫖娼后拒付“服务费” 捆绑失足女抢劫3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嫖娼后捆绑失足女 抢劫女子3万元后被捕]

    中新网重庆7月9日电(刘伟宏 连肖)重庆男子罗某嫖娼后拒付费,反而捆绑控制住失足女子,抢走女子银行卡内现金3万余元。重庆大足警方9日透露,罗某现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逮捕。

  警方称,今年6月2日,重庆大足警方接到女子小兰(化名)报警,称其被人抢劫了。小兰告诉民警,她是重庆城口县人,经人介绍来到铜梁县,因工作难找,就开始从事卖淫的违法行为。

  6月2日,小兰在店里等“生意”,一辆越野车来到她们店门前,车上的男子罗某说店里环境不好,邀小兰外出“耍”。两人谈好价格后,小兰上了罗某的车。两人将车开到铜梁县郊区一偏僻处时,罗某与小兰在车内发生关系。

  事后,小兰在准备回到车辆前排座位时,罗某突然用手掐住她的脖子,并用手机数据线将其手臂反绑。罗某拿出电棒等工具,以电击为威胁,要求小兰说出其银行卡密码,小兰无奈下说出密码。随后,罗某将小兰扔到车后备箱厢内,开车到重庆大足区银行ATM机取了钱,最后把小兰丢在一个废弃工厂内逃跑。

  警方根据小兰提供的情况,调取银行监控视频,通过调查走访和比对,锁定大足区男子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部署,罗某近日在铜梁县被抓获。

  据罗某交代,案发前他在铜梁县做生意,四处举债无力偿还。6月2日事发当天,心情郁闷的他向朋友借来越野车,之后找到小兰。他嫖娼后根本无钱付费,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抢走小兰的银行卡,之后开车在几家银行共提取小兰银行卡内3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9/5021907.shtml report 774    中新网重庆7月9日电(刘伟宏连肖)重庆男子罗某嫖娼后拒付费,反而捆绑控制住失足女子,抢走女子银行卡内现金3万余元。重庆大足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