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及政局动荡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几名少年“扰乱”示威遭围攻坠亡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少年扰乱示威惨遭围攻坠亡]

  据央视报道 近日,一段业余人士拍摄的视频显示,在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几名少年因为“扰乱”示威而被人从高处推下造成一死一伤。视频曝光后立即引发埃及国内的强烈批评。

  画面显示几名少年蜷缩在一栋大楼楼顶的一个水塔顶上,楼下聚集着大批愤怒的穆尔西支持者,其中一些人向楼顶冲去。

  报道称,这几名少年很可能朝楼下正在游行的穆尔西支持者扔了砖头,此举激怒了游行队伍,冲上楼顶的人们朝躲在水塔顶上的少年投掷石块。同时画面左上角还能看到一拨人在殴打某人。随后,一名少年被推下距楼顶六米高的水塔,紧接着另一名被推下。其中一名少年当场死亡,另外一名侥幸生还。第三名少年,17岁的哈马德·巴德尔,在通风井处被活活砸死。

  该段视频一经曝光,立即引发舆论谴责。埃及一档脱口秀主持人更是在节目中将行凶者称为禽兽。

  这场悲剧中,埃及少年再一次成为动荡政局的牺牲者。事实上,无论是之前推翻前总统穆巴拉克的示威活动,还是前几天上街反对被军方驱逐的总统穆尔西的数百万人的大游行,再或者是连日来支持穆尔西的游行活动,青年和少年一直在埃及街头政治中扮演着活跃的排头兵角色。然而,埃及的政治斗争中真正获益的却并非这些本该学习知识,追求梦想的青少年。在动荡的时代大背景下,他们注定是一颗颗棋子和牺牲品。

  链接

  埃及检察院下令逮捕穆兄会首脑

  据央视报道埃及总检察长办公室10日发表声明,称已签发对穆兄会领导人巴迪及9名高层人物的逮捕令。

  检察院指控巴迪等人涉嫌煽动8日发生在开罗的暴力冲突,导致50余人身亡。据当地媒体报道,埃及当局还对数百名穆兄会其他成员发出通缉令。

  此前,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9日报道,复职不久的总检察长阿卜杜勒·马哈茂德当天正式辞职。报道说,马哈茂德称自递上辞呈之时起将离开总检察长的岗位,此后的任何决定与他无关。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11/content_8095.htm report 1016 据央视报道近日,一段业余人士拍摄的视频显示,在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几名少年因为“扰乱”示威而被人从高处推下造成一死一伤。视频曝光后立即引发埃及国内的强烈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