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再晒超市奶粉价格 洋奶粉降价与承诺差距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张骏斓
原标题 [洋奶粉降价“迟钝”与承诺差距大]

  记者 张骏斓

  晚报讯今日上午,市发改委发布的7月超市比价却显示,洋奶粉降价“迟钝”,承诺降幅折扣大。

  近日,惠氏等多家企业宣布对旗下产品调整价格。记者发现,洋奶粉中的高端产品各大超市仍维持最高价格,如惠氏的启赋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克/罐)48家超市基本都是以408元最高价对外销售,而启赋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奶粉2段 (900克/罐)则最高价达到了395元,最低价位330元,价差达到了65元。

  昨日,记者特意走访了部分超市发现,奶粉价格虽不同程度的小调整,但与这些公司承诺的降幅存在较大差距。在多美滋官网,多美滋声明已于7月3日宣布降价,计划于7月9日起正式调整旗下主力产品的销售价格,降价幅度为5%—20%,并将尽快促成在各零售终端实施。但记者在大润发超市春申店却发现,多美滋金装优阶幼儿配方奶粉3段(900克/罐)价格为186元,正在选购奶粉的沈女士表示,“最多降了2-3元吧。 ”

  又讯 今日上午市发改委还同时公布了6个冷饮品牌28款的超市价格。记者发现大多价格差在8元左右,但是仍有部分产品差价较大,如一款明治北海道红豆雪糕 (70×6支/盒)最高价格为38.8元,但最低价只有25元。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12/content_1058520.htm report 696 记者张骏斓晚报讯今日上午,市发改委发布的7月超市比价却显示,洋奶粉降价“迟钝”,承诺降幅折扣大。近日,惠氏等多家企业宣布对旗下产品调整价格。记者发现,洋奶粉中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