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范冰冰自曝从未发生一夜情 不排除突然怀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范冰冰自曝从未发生一夜情 不排除突然怀孕(组图)]
李学仕 摄
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张曦) 范冰冰今天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对各类麻辣问题来者不拒,她透露自己从没发生过一夜情,并豪爽称有可能突然怀孕。

  12日中午,性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到场天王黎明也惊喜现身,并透露自己在范冰冰的盛邀下,因为“一点点的金钱诱惑”就加盟客串。

  范冰冰谈感情

  把一夜情变成N夜情

  《一夜惊喜》讲述了范冰冰饰演的女高管米雪在经历一夜情之后,怀孕找孩子爸爸的过程。谈起一夜情这个敏感话题,范冰冰并不避讳,她先表示自己从未发生过,并豪爽地说:“就算发生,我也会把他变成夜夜夜夜情的男友。”暗示对感情十分忠贞。

  虽然身为超级大美女,但范冰冰透露曾向异性表白,她鼓励女孩子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去给爱情定太多规则,遇到喜欢的人就表白,才不会后悔。”另外,范爷还建议女生选择真诚、善良的男生。

  电影里,范冰冰成了未婚妈妈,现实中她会不会突然怀孕呢?“哈哈,会有可能,我觉得妈妈和孩子是缘分,如果上天给我,我一定会珍惜。”

  黎明自毁形象出演“痦子男”

  自曝受范冰冰“金钱诱惑”

  发布会上,黎明意外现身,并揭秘此次在《一夜惊喜》中饰演多金男“陆大虎”。虽然这个角色外形轻佻,脸上更有一颗痦子,但黎天王并不介意,问到接演原因,他先开玩笑道:“范冰冰亲自请我,我抵不住一点点金钱诱惑,就来了!”吓得一旁的范爷连忙解释,是黎天王给自己面子,只收取少量片酬。

  现场曝光的片花中,黎明猛追范冰冰,一会儿撅嘴索吻,一会儿又霸气扑倒,一向霸气的范爷招架不住狼狈出逃的桥段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黎明认为“陆大虎”是个很有趣的角色,“虽然外形有些土,但却很可爱,他虽然有钱,但有点傻乎乎。尽管有点鲁莽,过于直接,但他爱她就愿意把所有好的东西全部给她!”范冰冰则赞黎明是演技派,“他拍戏自带配饰为角色喜感加分,很用心。”她还称,其实很多人都觉得米雪最后应该跟黎明,虽然这个人没什么文化,但是对她十分专一。

  据悉,《一夜惊喜》将于2013年8月9日上映,对于当天同样上映的《小时代2》,范冰冰并不担心,她信心满满地说:“那部电影在我们眼里没有威胁。”

  李学仕 摄

  作者:张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7-12/5037663.shtml report 1604 李学仕摄中新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张曦)范冰冰今天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对各类麻辣问题来者不拒,她透露自己从没发生过一夜情,并豪爽称有可能突然怀孕。12日中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