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疑小偷造访受惊 民警:系甲鱼撞门“逃亡”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女主人:家里来了小偷]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陶维洲)凌晨3点,家中突然发出异响,独自在家的女主人被吓得不轻,以为进了小偷,赶忙发信息给丈夫求助。丈夫赶回还要一段时间,于是便报了警。结果,民警到其家中调查后发现,哪里是小偷,原来是他们家养的大甲鱼想撞门“逃亡”。

  7月18日凌晨3点刚过,秦虹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家中客厅有异响,怀疑有小偷,希望民警前来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先在外围对“小偷”可能进出的门窗进行了仔细检查,没有发现小偷的蛛丝马迹。而且,报警人所说的地点黑灯瞎火,不像有人在家。民警随即和报警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回家路上,家里“出事”是在家的妻子发信息告诉他的。

  怕惊动“小偷”,民警在门口守候,等待报警人的到来。大约20分钟后,报警男子赶回家中,和民警一起进入室内,准备抓捕小偷。可检查了半天,民警连小偷的影子也没发现。

  此时,报警人妻子才稍微安心了一些。她告诉民警,本来她在睡觉,到凌晨3点时,她忽然听见客厅门被撞击的声音,吓得她赶紧将自己卧室的门反锁起来,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只是发信息给正在外面上班的丈夫求助。

  听了报警人妻子的描述,民警又仔细地检查了所有房间。在卫生间的墙角边,民警发现一只小脸盆大小的甲鱼,当用强光电筒照射时,大甲鱼迅速从卫生间爬出,并不停地往木门上攀爬,发出类似有人在撞门的声音。看到这一情况,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小偷”就是这只大甲鱼。

  这只大甲鱼是这家人养在池子里的,当晚不知道怎么回事,大甲鱼突然有了“逃亡”的冲动,从池子里爬了出来,然后用爪子爬木门,可能是想破门而出,结果吓到了女主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7/19/content_281676.htm report 857 快报讯(通讯员秦公轩记者陶维洲)凌晨3点,家中突然发出异响,独自在家的女主人被吓得不轻,以为进了小偷,赶忙发信息给丈夫求助。丈夫赶回还要一段时间,于是便报了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