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手开车被欺负 车上贴“卸胳膊卸腿”字条吓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颖
原标题 [新手上路常受气车上贴出恐吓语(图) ]
文先生车上的讨账广告 网络图片
文先生车上的讨账广告 网络图片
  一辆贴着“专业讨账,卸胳膊卸腿”的轿车在马路上招摇过市,有网友看到后拍照并向警方举报。民警了解后得知,这司机压根就不是讨账的。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网友曝光:车上贴着“卸胳膊卸腿”

  7月20日22时01分,经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西安莲湖曹警官发了条曝光的消息:“大家来看看,见过胆大的,没见过胆子这么大的,见过要账的,没见过这么嚣张要账的。好吧,既然你胆肥,我就给你晒一晒……”

  消息后面附有一张照片:一辆红色的比亚迪轿车后牌照下,一张宽三四十厘米、长可盖满整个保险杠的黄色纸条上印着红色的字“专业要账,卸胳膊卸腿”,下面留有一个手机号码,字号很大,很是醒目。

  曹警官说,20日上午,有市民通过微博给他发私信,反映了在灞桥区一条路边看到的这件事。他原本想将此事转往相关部门处理,在转之前,先试着拨打了照片上显示的那个手机号码。对方是一名男子,他就是车主,承认车上的纸条是他贴的,“他不是真的要账人员,只是刚刚开车不久,上路的时候总是受到别的车挤对,甚至有人骂他,他就想出了这么个办法……”

  当事男子:开车受气想到此举

  昨日,记者联系到这名车主文先生,他连忙说:“已经摘掉了,摘掉了!真没想到会带来这么不好的影响,我只是为了吓唬吓唬那些欺负新手的老司机们……”

  文先生今年30岁,在渭南一家医院上班,家住西安灞桥区,每天要往返于西安和渭南之间。他一年前考了驾照,一直没有机会开车,一个月前才买了车,开始开车上下班。 因为是新手,操作不娴熟,他特意在车前和车后各贴了一张‘实习’的牌子。

  “我每天早上开过去,晚上开回来。因为技术不好,不敢上高速,都走低速路,路上双向就两车道,晚上车多,尤其是拉土车、大货车。他们都开得快,我一般就开个四五十码。”文先生说,因为车道窄,对面的车多,我开得慢,后面的车又超不过去,就使劲给我按喇叭,超的时候那些司机还不忘把我别一把,数落我几句,有的说不会开就别开。有的骂了我还往我车上吐口水。”

  前几天,他回到家越想越生气,就想到了微博里的那个办法,“自从贴上这吓唬人的纸条,没有司机再骂我了,开车时也没人欺负我了。还有人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要账的……”

  业内人士:老司机多让让新手

  城北河址西村江海驾校校长张智说,文先生所存在的问题,一个是经验少、车技还需多练,再者就是开车的心理素质差,一遇大车、货车或是被人挤对首先就生心胆怯、恐慌,才会搞得自己手忙脚乱。建议他找一个专业的、有陪练资质的地方,再好好培训下,主要是提高一下驾车的心理素质。

  “另外现在的人普遍浮躁,没有耐心。经常能看到有些人前面有点慢时,后面的车一个接着一个可劲按喇叭,其实开车的人一定要沉得住气,要有耐心、理解,多一些包容心。”张智说,谁都是从新手走向老手的,虽然新手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马路拥堵,会耽搁别人的时间,但还是希望老司机们多给新手一些机会。 本报记者苗颖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22/content_8504639.htm report 2048 文先生车上的讨账广告网络图片一辆贴着“专业讨账,卸胳膊卸腿”的轿车在马路上招摇过市,有网友看到后拍照并向警方举报。民警了解后得知,这司机压根就不是讨账的。那他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